蓋彼以幽默、俏皮且中肯的影音,演出了情侶之間諜對諜,不論是妞妞的女友語錄或是吳建寶的無奈回覆,還有負責突破盲點的狗狗Cotow,她的影音讓女孩們點頭如搗蒜;讓男孩們搞懂女友的內心世界,這是兩性作家蓋彼,在網路世界中,點出情侶之間的遊戲規則。

Yellow, Hairstyle, Long hair, Undergarment, Illustration, Stomach, Chest, Graphics, Poster, Drawing, pinterest
@蓋彼 Gabi SDK//Facebook

每次蓋彼發布的影片,貼切的劇情都讓COSMO Angel好奇,難道這些都是蓋彼的親身經歷嗎?結果,她居然默默自爆,很多情節都是她聽著朋友們聊天時找到的靈感,之後再延伸出整個故事的情節,所以就算是當事人看到了,也不會一眼就發現那是自己的故事,「只是後來被發現我都是這樣找靈感後,朋友們跟我聊天的時候都會語帶保留,但我自己的故事就真的比較少啊!」蓋彼的語氣有點無奈,在這裡只好拜託她的朋友們,大方地與兩性作家分享故事吧!她很需要這些可愛的靈感來源~

Vertebrate, Terrestrial animal, Bangs, Adaptation, Jaw, Eyelash, Fawn, Jewellery, Fur, Bactrian camel, pinterest
@蓋彼 Gabi SDK//Facebook

在現在網紅當道的時代,無論是無厘頭的梗王或是帶給人正面能量的勵志作家,網路畫家們都有鮮明的創作風格,而蓋彼更是成功地在這些畫家中脫穎而出,問她自認能夠獲得網友熱愛的原因是什麼,她很靦腆的笑了笑,說出了她的堅持。「我很注重在腳本的構想,希望我的每一個故事都像是一場微電影,完整性高而且豐富,是讓大家看完以後會有不一樣的啟發。」

Lip, Smile, Mouth, Hairstyle, Forehead, Bangs, Chest, Neck, Tooth,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蓋彼 Gabi SDK//Facebook

身兼導演、畫家、配音員的多項工作的蓋彼,私底下的才能也是多到不行,喜歡藝術創作的她,平時還會有些音樂創作,她調皮的說,深知自己的創作不是專業的等級,所以都會偷偷地在影音中加些自己的音樂,讓它們有機會曝光。COSMO Angel趁機慫恿她,出張單曲吧!網友的訂單肯定下不完,竟聽到蓋彼撒嬌的回答:「不行啦,我要先以畫畫為主,其他的藝術創作等以後再說~」

不過,她卻偷偷透露,一路走來,那些支持她女粉絲們給了她靈感,期許自己在未來能夠以「蓋彼」這個品牌,出些女性的內衣褲用品,真的幫助到廣大女性。(蓋彼!妳設計的款式內衣款式,COSMO Angel一定穿!)

Mouth, Lip, Hairstyle, Chin, Eyebrow,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Jaw, Bangs, Step cutting, pinterest
@蓋彼 Gabi SDK//Facebook

當了2年多的蓋彼,問她堅持畫下去的理由是什麼?她停頓了一下,說了好多對網友的感謝,那些網友私訊告訴她,因為她的影片而得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啟發,更懂得該如何與另一伴相處,其中,最讓她感動的,是她的作品成了大學教材。「妳知道嗎?有好幾個大學教授跟我聯繫,說希望將我的作品當作教材,輔助學生們思考,那時候,我就覺得這真的好棒,我的作品不再只是娛樂用,它甚至多了一層教育的意義。」

Clothing, Hairstyle, Sleeve, Denim, Shoulder, Collar, Textile, White, Style, Pocket, pinterest
@蓋彼 Gabi SDK//Facebook

蓋彼的魅力,讓訪問她的COSMO Angel都產生了戀愛的感覺,有想法的女生總是散發出一種自信的光芒,不禁令人好奇,什麼類型的異性會吸引蓋彼的目光?「要有幽默感、自信、還要腦筋動得快!還有當他很專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時,我就會覺得他很有魅力,唉呦~我是一個靠感覺的人啦!」蓋彼也加碼贈送自己欣賞的女性特質,有著自己的原則、堅持、還有個性,那樣的女孩在她眼裡是最有魅力的。蓋彼啊~妳知道嗎?妳說舒淇是最符合這些特質的女生,但在COSMO Angel的眼裡妳一點也不輸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