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的 Cosmo 直播放膽說 因為颱風搗亂,無法如期進行,但是我們的明星大來賓-方大同還是非常 Nice 地回答了 Cosmo Angels 的提問!

(文章最下方還有獨家贈獎活動,一定要看到最後!)

讓我們來看看他與我們分享了哪些有趣的答案吧:

Clothing, Hair, Ear, Hairstyle, Collar, Sleeve, Chin, Dress shirt,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方大同//Facebook

1. 本次專輯拿掉招牌眼鏡是自己的想法嗎?

籌備悟空 MV 的腳本時,在構想悟空這個角色,覺得不太適合戴眼鏡,所以拍 MV 時就把眼鏡拿掉了。身邊多年的化妝師、髮型師、工作人員阿也覺得不戴眼鏡挺好了!所以就有了這個新的視覺。

2. 請問大同會將自己生活中的感觸或是把真實經歷寫進歌裡嗎?from LINEQ 網友 Christin_Lin

!可能 就是生活中的感觸所得到的靈感。 <好不容易>的續集,幾年前剛好身邊的朋友都在結婚,好像周圍都圍繞著很幸福的氣氛,所以就有感而發寫了<好不容易>這首歌。那過了幾年,有時候會聽到一些結婚但不太順利的故事,可能有出軌阿之類的事情,所以就想寫一首 來提醒已婚的人,要遵守諾言阿!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3. 你覺得自己是很不低調的人嗎?

可能….在做音樂和說冷笑話的時候比較不低調…(笑)

就自己也是很努力的默默的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上努力做到最好,可能像音樂的部分,還有努力講冷笑話(笑)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halil Fong (方大同) - HBDD (很不低調) Official Music Video
Khalil Fong (方大同) - HBDD (很不低調)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4.你曾經遇過讓你覺得一切問題都無所謂也要在一起的對象嗎?

還沒~還在等吧。看緣分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halil Fong (方大同) - Que Sera(無所謂) ft. Jane Zhang(張靚穎) Official Music Video
Khalil Fong (方大同) - Que Sera(無所謂) ft. Jane Zhang(張靚穎)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5.過往與許多女藝人合作,新專輯也邀請了張靚穎合唱無所謂這首歌,接下來有沒有其他想邀請合作的女歌手呢?

主要要看寫出什麼歌,覺得可以找誰適合一起來合作,會是這樣為出發點的。不會為了要和誰合作,然後去寫一首歌這樣。

方大同、張靚穎合唱新歌《無所謂》pinterest

6.喜歡女孩子做什麼風格的打扮

簡單舒服,比較喜歡淡妝一點的。

7.從二人遊.三人遊到四人行,未來會有五人行嗎?(from LINEQ 網友 圈圈)

大同說:應該是…四人遊。就像危險專輯…危險關係也很多人說,但其實是危險世界。

應該會先有一人遊才會輪到五人遊吧。

8.最近有些歌手開始玩起樂團,未來會想自己組團嘗試新路線嗎?

不會特別想做樂團主唱,會以製作為重,不以玩團為主。就像和自己的製作團隊 JTW 一起玩音樂一起製作歌曲,可能自己唱的,也可能是幫別人製作。

9.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歌手或樂團呢?from LINEQ 網友 I_AM_SYUAN

王若琳、盧廣仲…等

方大同 盧廣仲 王若琳pinterest

10.會想嘗試導演工作嗎?

除了「賦音樂」之外,自己也和導演朋友聯創了「賦影視」,未來「賦影視」就是會著重在影像這一塊。那自己會比較想當出品人(監製),如果看夠了監製夠了,才可能會想到導演的部分吧。

11.小時候曾經有過的夢想?(from LINEQ 網友Rosu)

從小就只想做音樂。小學時曾經短暫想過當武術家。

Standing, Temple, Street fashion, Cobblestone, Arch, Shadow, Active pants, Stock photography, Brick, pinterest
Khalil Fong 方大同

12.找靈感時會做的事情?(from LINEQ 網友 Raccoon kitchen)

通常不會"找靈感",而是在生活中隨時隨地都可以是靈感。

13.最拿手的料理是什麼?(from LINEQ 網友 beckyeeee)

印度飯。

14. 想到台灣,第一個跳出來的畫面是什麼?

永康街

Vision care, Glasses, Cuisine, Dishware, Serveware, Food, Dish, Meal, Cap, Tableware, pinterest
Khalil Fong 方大同

15.最想推薦給台灣人的香港特色是什麼?

波蘿油、厚油多(要厚厚鬆鬆烤脆脆加奶油那種)


看完方大同的專訪,Cosmo Angels 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覺得他好可愛啦!

除了私底下的他有著反差 man 外,舞台上的他更是帥氣爆棚!

日前舉辦台北唯一一場新歌演唱會,戴著墨鏡帥氣RAP登場可是令粉絲歡呼尖叫不已啊~

方大同 演唱會pinterest

還跟 Miss Ko 葛仲珊合唱今年最洗腦的神曲 PPAP,幽默搞笑的互動也讓方大同可愛的一面被大家看見 >///<

方大同 葛仲珊pinterest

【獨家抽獎活動】這麼多不同面向的方大同,你最喜歡哪一個?

深情唱歌的、帥氣唸 RAP的、搞笑幽默的、認真創作的,無論你喜歡哪一種,只要在Facebook 指定發文轉貼本文並在FB留言妳喜歡哪個面向的方大同,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方大同簽名單曲(共五個名額)!

快點擊參加抽獎活動 >> https://goo.gl/npoF5n

注意事項‬

.活動至10/20 (四) 晚間12:00 截止。

.柯夢波丹有權保留修改活動細節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