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的下午時間,COSMO Angels在辦公室內默默的感受到一股躁動的費洛蒙氣息...因為再過一~下子,Angels終於可以見到愛了10年的小煜楊奇煜!彷彿以前那個對著偶像海報朝思暮想的追星小女孩又重生一樣...既興奮又害羞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現在身兼藝人、演員、歌手、作家、理髮廳老闆的小煜,渾身散發出成熟男人的氣息,在演藝圈闖盪十年的他也絲毫沒有架子,反而超幽默又可愛!而當天穿著無袖上衣露出結實的手臂的小煜,也讓COSMO Angels內心小宇宙整個大爆發~還要若無其事的跟偶象對稿,而看過訪綱的小煜也跟Angels說:「儘管問吧!我才沒有什麼限制的咧!」Angels這時也蓄勢待發!

Ear, Finger,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Wrist, Black hair, Jaw, Fashion, Cool, pinterest

♥想要捕獲野生小煜就別當低頭族!

即將在年底推出首張個人EP的小煜,詞曲全部一人包辦,當Angels問到小煜平時創作靈感從哪裡來的時候,小煜表示其實他平時很喜歡搭大眾運輸工具,他喜歡觀察平常人做平常的事,從大家不同的生活中激發出創作靈感,而住在淡水的他也不諱言的公開說:「我平常都搭紅線!」。雖然搭乘大眾運輸不會特別喬裝,小煜說以前都會偷偷觀察別人有沒有在注意他,但是現在大家都在低頭玩手機,讓他整個大失趣味!

(COSMO Angel:想要在紅線上與小煜牽上紅線,就別當低頭族了吧!)

♥理想對象一定要是健康女孩

小煜坦白說自己在練肌肉後,桃花明顯變超旺盛,重點是他男生女生通吃「練了肌肉後真的有差,回頭率變超高!」雖然目前單身,但是小煜也直言說:「我覺得我以後交的女朋友一定要會運動,」不需要做太激進的健身也沒關係,只要能夠陪他身健身房,就算在旁邊跑跑步也好,他覺得兩個人一起運動的感覺絕對是非常棒的!

小煜也大方跟COSMO Angels分享如何釣到健身房的鮮肉猛男,他說只要在器材前面假裝不會調椅子的高度(就算會也要裝不會)然後表現出很無助的神情,然後不經意的與「目標」對到眼,並開口問說「可以請你幫我調一下這個嗎?」小煜信誓旦旦的表示這樣男生100%會樂意的幫助妳,但是在練身體的時候,不必要的「嬌喘」聲絕對是一大禁忌,不只釣不到鮮肉,還讓人大倒彈呢!

♥還想要變更壯?!

在COSMO Angel的拜託之下,小煜大開放「觸身檢查」,四年來的健身成果讓Angels驚呼超有料!但小煜接著說自己理想的身材其實是好萊塢硬漢代表傑森史塔森,因為在之前看到傑森史塔森在電影裡拉單槓時背部肌肉超級壯,而他也希望自己未來也能讓大家驚艷的說「原來小煜也可以這麼壯!」

(COSMO Angel:該不會再過四年要變進擊的巨人?!)

Shoulder, Sleeveless shirt, Style, Jaw, Black hair, Neck, Street fashion, Chest, Flash photography,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不諱言狂虧兄弟阿緯

當COSMO Angels問小煜說會不會跟身材本來就很壯的阿緯切磋健身成果時,小煜直接大虧阿緯說「他就是臉長得不好看,所以才要練這麼壯啦!」害全場笑翻~但是小煜也接著緩頰說:「沒有啦,阿緯是真的很壯,很帥很帥...」

小煜接著也提到自己要擔任即將結婚的阿緯的伴郎,COSMO Angel也問說那他如果交女友會什麼時候像阿緯一樣公開,小煜又猛開玩笑說「阿緯現在在做老闆了嘛,對演藝圈也沒什麼期待了啦...」講完自己還呢喃說自己是不是越描越黑了,讓全場再次大笑!不過這也流露出小煜與阿緯私下最真實的兄弟情誼。

♥悟出生命的意義,知心朋友很重要

小煜不只練出超精實肌肉變身超Man健康男人,他也在左手臂上刺上了大大的刺青,小煜表示當初爸媽不能理解為什麼他要這麼做,但是在他解釋過後,爸媽日漸敞開心胸接受。小煜解釋他的刺青是一隻手下面有一個十字架,後面則是一個教堂,在他人生最失意的時候他雖然透過宗教來度過難關,但是小煜也表示不管多少的宗教、或是成長課程,都比不過一個知心好友的陪伴,因為你不能夠逼自己馬上的去改變,或是馬上就大幅成長,所以這時好夥伴的陪伴真的很重要!而且現在身兼多職的小煜也很重視每個工作上不同的夥伴,合拍了才能在各領域發揮到極致!

Ear, Nos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Black hair, pinterest

♥現場示範手臂肌肉炸裂運動

對於久坐辦公室的Angels,小煜建議應該每半小時就要起來伸展、拉拉筋一次,才不會傷害到脊椎以及下半身。而小煜也親自示範如何在家裡、辦公室就能輕鬆消滅掰掰袖的簡單運動—只要一張桌子或是高腳椅,然後靠著後將雙手往後撐在桌子或是椅子上,雙腿90度彎曲踩穩地面,然後利用手臂、大腿、臀部的力量將身體抬起(這時小煜手臂肌肉線條已炸裂!)一次做10下,每天大概做個五組就可以達到緊實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