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吳映潔,一個妳沒辦法忘記的閃耀存在,每隔幾年就要投下震撼彈,嚇死所有的歌迷和媒體朋友們。從出道一個跳脫出演藝圈偶像框架的形象,讓人對她的無厘頭留下深刻印象,接下來又因著一部MV而大紅大紫,加上中國的古裝劇讓她更受注目,這還不夠,鬼鬼的能耐最後到了巔峰:在韓國演藝圈出道,接著上了最夯表演《M Countdown》節目,在全韓國人面前驚艷亮相;這些妳從沒想過台灣藝人可以做到的事,她做到了;年紀輕輕,正在一步步穩穩地走著她的演藝之路。

鬼鬼就是柯夢代名詞 盡力呈現失敗也不氣餒

Sleeve, Shoulder, Hand, Joint, Pink, Waist, Wrist, Magenta, Trunk, Abdomen, pinterest
Facebook

  如果說,柯夢是FUN、FEARLESS、FEMALE(有趣、無懼、女英雄),鬼鬼應該對這些形容詞照單全收。自稱大概是「史上最好笑、最不怕的女藝人」,鬼鬼的確做到了,讓眾人的眼睛為她發光。回憶起站上韓國的舞台,至今都還覺得不可思議:「我作了這件事,真的超無懼吧?其實說真的,那根本就是另個國家的舞台,完全講不同語言呀!但我就硬著頭皮上場,後來發現,我好愛那樣的自己!」說的也是,能在這種不景氣的大環境下發片,而且打歌打得這麼賣力,在社群媒體上,還能用心經營跟粉絲的關係,鬼鬼真的做到了連死忠粉絲都想不到的事情!

  但別看她每天笑嘻嘻,好像無憂無慮的樣子。鬼鬼說,其實誰沒有低潮?重點是怎麼面對它和克服它,這才是最要緊的!像她因為身為藝人有時比較忙碌,情緒比較低落的時候,通常會告訴自己先別想太多,趕快去睡一覺才是真的!而如果有比較多的空檔,她則是非常喜歡旅行,也推薦大家可以前往像韓國或是日本等距離比較近的地方,省時又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但鬼鬼也說,自己非常嗜吃零食,隨身一定要準備幾顆小糖果跟餅乾,有時候這些就是她療癒的來源~。同時,說到自己最無法抗拒的食物,肯定就是馬卡龍!一次甚至可以吃到7、8顆!完全停不下來~(那請問妳身材怎麼還可以這麼好?)

Flooring, Floor, Pattern, Hall, Bag, Wood flooring, Light fixture, Laminate flooring, Plaid, Tartan, pinterest
Facebook

  對於從前到現在所遭遇的所有挫折,鬼鬼坦言,其實有時候壓力太大,或是情況已經沒辦法掌握了,她通常就會順其自然!因為她相信,運氣跟努力各佔一半,今天自己如果已經準備到很好了,在這個行業當中,還是需要運氣的推波助瀾才能有最好的效果,不過運氣真的不能掌握,所以寧願放寬心!但今天若是自己完全沒有準備好,再怎麼好的運氣來到,也只能跟它說掰掰!所以,鬼鬼鼓勵大家:若是已有萬全準備,就等待機會的降臨,保持正面態度,老天一定會眷顧妳!

  「其實我還滿相信一句話:『Follow your heart, enjoy your life, caus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要享受當下,因為妳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迎來什麼,何必去煩惱未來呢?』」鬼鬼說,「而且我一定會遵照我心裡的感覺去走,其實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努力到現在,因為我真的太喜歡表演,太喜歡我的粉絲,所以我願意走下去,而且我從來不想太多,就是預備好、不放棄,然後衝!」聊到這裡,COSMO Angel覺得,鬼鬼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正能量代表」呀~

演藝圈之路向心中女神看齊 人生志向竟是當里長伯

Hair, Hairstyle, Hand, Eyelash, Style, Wig, Glove, Costume, Hair coloring, Long hair, pinterest
Facebook

  提到心裡最努力不懈的代表,鬼鬼首推蔡依林跟舒淇!尤其Jolin最讓鬼鬼印象深刻的,除了眾所周知,那些努力練舞、唱歌的過程,造就她現在輝煌的成績,還有她就算已經貴為天后,仍能親民地面對所有粉絲,這是她覺得最了不起的!「有時候,妳看一個人位居越高,但其實她都是越謙卑的。我就曾經跟Jolin一起在上海的M COUNTDOWN表演後,跑去她貼文下面像個小粉絲一樣的留言,沒想到她竟然還回我!」像個小女孩一樣的興奮反應,也讓COSMO Angel笑翻!

  至於女神舒淇,也在演戲上鑽研的鬼鬼則表示,她能夠演什麼像什麼,每次看她的戲,都會被吸進去,忘記她只是演員,而不是劇中真正的角色,真的很了不起!難怪有這麼多人喜歡她,因為完全被她的魅力給懾服了!(鬼鬼,我們相信未來的妳也可以!)

Clothing, Skin, Shoulder, Dress, Textile, Photograph, Formal wear, Bridal clothing, Wedding dress, Gown, pinterest
Facebook

  除了演藝事業,鬼鬼目前最有興趣、要研究的方向,絕對讓妳跌破眼鏡!「我超想當心理諮商師,其實人超奇妙的!有時候人就好像是有一個輪迴,面對每件事情,雖然處理的方式不同,但好像情緒就是那幾種!我滿想要去研究人的這些反應到底怎麼來的!又或者我很想當里長伯!因為我很喜歡去關心人,去管人家,說些能提振人士氣的話!哈哈!所以有時候我面對朋友傷心難過,還是可以很中立的說出一些道理,我覺得這應該也是我的專長吧!」鬼鬼一氣呵成地說完這些話,也讓人感受到她另類的認真!

  訪完鬼鬼,COSMO Angel真的能感受到滿滿的快樂跟正能量瞬間吸附到自己身上,就像螢光幕前妳認識的她,她完全不做作,也不誇大自己;也許就是因著靜靜、認真地做好每次的自己,反而能散發著與眾不同的美麗,讓我們感受到它的光芒;這樣的她,妳一定要喜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