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更新】

孔劉跟李棟旭即將於四月來台!韓劇《鬼怪》在韓熱播,寫下有線電視台收視新高,裡頭男女主角愛得揪心之外,「死鬼CP」也因此在台掀起《鬼怪》旋風!今天據傳,「鬼怪」孔劉與「地獄使者」李棟旭都透過經紀公司表示4月將登台,門票勢必又要被搶光啦!除了李棟旭今宣布4月3日周一在台舉辦見面會,韓國媒體指出孔劉也將在4月底來台!真是太期待了啊!


2016下半年火紅到爆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下簡稱《鬼怪》),劇情的進展高潮迭起!這要人怎麼受得了啊~~但是,這部劇不只劇情厲害,戲內的男角們更是養眼啊!

Human body, Snapshot, Customer, Wood stain, Retail, Selling, Sweater, Shelf, pinterest
Instagram

在《屍速列車》裡,已經帥到翻掉的孔劉,現在化身鬼怪繼續擄獲Angel們的心!人氣同樣也很高的死神李棟旭,在戲裡的可愛舉動,都不知道燒斷多少迷妹的理智線了!看著兩人的同居生活,簡直比看男女主角戀情發展,還更讓人期待(咦?)而現在COSMO Angel,也準備來個鬼怪與死神的小秘密大揭發!

♥ 帥到尖叫的純情鬼怪 孔劉 ♥

♥ 西裝控就愛這一味

Coat, Dress shirt, Trousers, Collar, Outerwear, Standing, Formal wear, Suit, Blazer, Fashion, pinterest
Instagram

雖然說大部份的男人一穿上西裝,都會突然帥氣指數飆高,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孔劉穿西裝,根本就是把街道都當作伸展台啊!這絕對不是COSMO Angel的錯覺,他氣場之強大(難道因為是鬼怪?),就算一百個時尚男模站在他旁邊,都馬上變路人!

♥ 喝酒後萌翻天

Hair, Product,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Dress shirt, Collar, Outerwear, Coat, pinterest
Instagram

一看到鬼怪孔劉不太會喝酒,COSMO Angel巴不得趕快把他灌醉!(誤)鬼怪孔劉只要一喝酒,就會開始哈哈大笑,走路還東倒西歪,根本不勝酒力啊~整個超萌的~看起來是個成熟、老練的大叔,結果卻有可愛的一面呢!

♥ 幾近絕種純情男

Umbrella, Winter, Tourism, Plaid, Tartan, Travel, Water feature, Fountain, Garden, Jacket, pinterest
Instagram

什麼?!活了九百年,才遇見自己的初戀!這…也太難得了吧!感覺就是一個很好欺負的大叔!(誤)看他如何純情的看著金高恩,或是撫摸她的頭!OMG!COSMO Angel也想要~(扭)現在這時代,這樣的純情男是不是都絕種了啊?

♥ 王者風範爆棚

Winter, Facial expression, Jacket, Street fashion, Scarf, Photography, Fur, Stole, Portrait photography, Top, pinterest
Instagram

鬼怪孔劉都能在秋天讓櫻花開花了,妳以為他是好惹的嗎?他的力量搞不好足以讓全世界變天呢!所以Angel們,別總想著要收服他!他才沒那麼好惹呢!還是得由他來收服妳的心啊~這王者風範,根本超犯規嘛~(扭)

♥ 萌到爆棚的淘氣死神 李棟旭 ♥

♥ 小表情超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每次看《鬼怪》,就在期待死神李棟旭又要有什麼浮誇可愛的表情~不管是嘟嘴,還是像死對頭一般,用他那水汪汪大眼瞪著孔劉的模樣,都好!萌!啊!每一個小表情,都被呈現得淋漓盡致!每一幕的小表情都爆炸多!讓COSMO Angel都想跪地求饒!(拜託別在賣萌啦!)

♥ 標準電視兒童

Display device, White-collar worker, Conversation, Blazer, Job, Multimedia, Media, Businessperson, Plastic bottle, Transparent material, pinterest
Instagram

死神李棟旭的淘氣程度可不只是小表情爆多!他還是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呢!每次都看到他在看連續劇,就連鬼怪孔劉要找他,眼睛還是直盯電視!COSMO Angel覺得李棟旭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呢!雖然一臉大叔樣,可能因為死神必須被消除記憶,所以還保留了最單純的童子心啊!

♥ 大唱鬼怪內褲之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知道有多少Angels跟COSMO Angel 一樣,看到這幕都快笑瘋啦!死神李棟旭拿著鬼怪孔劉的內褲(真是太羨慕啦!喂!),唱起鬼怪內褲之歌,整個快把孔劉氣瘋了!兩人逗趣的同居相處,讓COSMO Angel不禁懷疑女一究竟是....(誤)

♥ 玻璃心易碎

Lip, Collar, Chin, Forehead, Dress shirt, Eyebrow, Jaw, Formal wear, Black hair, Cool, pinterest
Instagram

多數Angels應該會覺得男生哭,一點男子氣概也沒有吧!可是...為什麼死神李棟旭一落淚,就不知道讓多少迷妹紛紛心疼啊!沒想到玻璃心的大叔也有他的市場?!還是,就因為他是李棟旭?COSMO Angel都快搞不清楚啦!他那惹人憐的樣子,根本太超過啦!

這次COSMO搜查隊的秘密大公開,根本就是存心讓COSMO Angel和Angel們的小花大爆發嘛~到底要喜歡孔劉,還是李棟旭?真的是一大難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