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性感男星代表-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性感的他擁有結實的身材,又曾被《時人》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但他最近錄製電視節目時,卻把自己打扮成《冰雪奇緣》的Elsa,搞笑製造反差萌。

所以大家了解上次跟大家分享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在美國電視秀《對嘴歌唱大賽Lip Sync Battle》的現場照,是我們看過最好笑的畫面了嗎?他在節目上把自己打扮成《冰雪奇緣》的Elsa,忘情地投入歌唱《Let it go》, 不過,非常可惜的,我們後悔第一時間就下這種評論。

為什麼?因為現在這段影片比現場照好笑幾千萬倍!原因非常簡單,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投入熱唱的樣子,還有他「優雅」的舞步,在搭配上「精緻」的Elsa妝,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Celebrating, Ceremony, Headpiece, Fedora, pinterest
pinterest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戴上白色假髮,畫上粉紅色腮紅,穿著藍色亮片禮服和白紗,不斷在舞台上轉圈,還有白雪飄落,這樣和以往硬漢形象的巨大反差,讓他同為PK參賽者的老婆珍娜戴溫Jenna Dewan也當場看傻眼。

《對嘴歌唱大賽Lip Sync Battle》會請參賽者挑出特定的歌曲並模仿那位歌手,越到位越好,不過就不需要多說了吧,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表演絕對是Hold住全場啊!尤其是那套閃亮亮的藍色開高衩禮服。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