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舞力麥克當臨時演員應該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吧,能看到那麼多的肌肉和脫衣舞秀!來看看幸運當上臨演的他們在劇組禮遇到什麼有趣的事!

在舞力麥克裡有兩幕需要上百名觀眾的尖叫聲:一場實在脫衣舞秀上,電影的最終。另外一場是在Rome夜店。柯夢訪問了五位兩場都在的臨時演員!

Clothing, Coat, Trousers, Shirt, Suit, Flooring, Outerwear, Dress, Formal wear, Style, pinterest

1. Sarah Turner Holland, 33

查寧塔圖Chinning Tatum有點像傻子,他就像是個大小孩把自己當成青少年在開玩笑。

「我曾經在飢餓遊戲當臨時演員,那位甄選導演有一張名單紀錄他覺得可信的人,我收到她的電郵說『嘿,我有一場很盛大的場景需要很多演員,但他們不喜歡過於瘋狂的粉絲。我們明天就需要人!』我住的地方離拍攝場地大概需要11個小時的車程,但當他告訴我是要拍哪一部電影我馬上就答應了!

當我到了現場,有些在那一個星期的人說有些觀眾為了自己站在前面或後面而吵架,像是甩椅子,拔耳環…工作人員把他們請出去也不再讓他們回來。舞力麥克招臨時演員,女孩們都會不惜一切的來參加,結果把現場搞得一團亂就需要找更多的人來幫忙。

我大約在下午3點收到通知,然後要在隔天早上7點半到達拍攝現場,我已婚還有像個小孩,所以我必須在最短時間內把所有事都安排好。我開了整晚的車,走進攝影棚的時候大概7點15分,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們很快的把我們安排在需要出現的位子,前幾個小時我只是坐在吧台附近,卻意外的是最好的位置,因為在輪到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tWitch上場前他們都在人群裡,我就站在他們旁邊!我們需要好幾個從不同角度拍過來的鏡頭,所以也花了五六個小時,而我也遇到幾個現在變成我好朋友的女生。我們就站在那邊拿著假的酒,後來我聽到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聲音就在我後面,像是在對tWitch笑,我遇過很多明星-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菲利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但當我聽到她的聲音?我需要先深呼吸冷靜才能轉過去。

有幾個女孩正在評論tWitch的腹肌,叫他"把衣服掀起來。"而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就說"這個人就像是樂高拼抽起來的,"然後就把tWitch的衣服前起來了。他們就一直不斷地開玩笑,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就像個傻子,他就像是個大孩子,一直像大學生活年輕人這樣開玩笑。

我有跟他說一句話,當我聽到他的笑聲的時候我就轉過去說"真的嗎?"他回答我"什麼?你是笑的比較好聽喔。"我在回答他說"我的笑聲超美妙!"只是很短的對話,後來他就回去繼續拍攝了。

後來是午餐時間,再回到拍攝場地的時候我換到了舞台的旁邊(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那邊)。倭奴是超級粉絲,但我還是抓著舞台好幾次。

他們會跳一段舞,然後停下來,跳舞,停下來,來來回回好幾次想拍到某些鏡頭的特寫,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tWitch都在台上,想要把舞跳得最好,他們從來沒有離開過舞台,tWitch唯一離開的一次是他不小心把褲子弄破了,那應該是能直接脫掉的褲子,可是就出了些問題。

他們叫我們等到差不多晚上7點才看到褲子被撕開的畫面,感覺每次要到重頭戲都會突然停下來,終於到了最重要的一幕的時候又很混亂。那一幕根本不需要任何演技,錢從天而降,大家都在尖叫和跳不停。

當他們把褲子脫下,他們身上除了小包包和丁字褲之外什麼都沒穿,那些小包包也超鬆的,而tWitch的生殖器一直掉出來!因為他和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換了位子,所以他就在我這邊的舞台,而且他一點都不害羞。他給人的感覺就是"真是抱歉!"然後又把它收回去,但說真的那種舞步怎麼可能不掉出來呢?

之後還有一場我必須參與的場景,馬特波莫Matt Bomer在人群裡跳舞,我就在那裡面,預告裡!雖然只有一秒但我就在他身後!在他出場的時候他對所有圍著他的女生說"好了女孩們,你們要讓我看起來是個完全的直男喔。"

在那場戲之後到研究出來說『我們現在要放音樂,』他叫我們不要跟著唱,而是要跟著音樂跳舞擺動,五彩紙屑和錢會從天花板掉下來還有些演員會跑到人群中和我們擊掌,之後他就讓我們在裡面到處走動。那是最後一幕,後來他們帶著香檳喝飲料給演員們,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開了一瓶香檳後拿起麥克風跟我們說謝謝。

他一一的感謝在場的每位演員,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蘇菲亞維加拉Sofia Vergara雖然他不在電影裡,但他在現場。我在的時候她都在場,當他們喊卡的時候他就會上台坐在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身邊。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老婆也在現場,她在他把褲子脫掉的那一幕前抵達,而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說"真的嗎?你非要在這一幕的時候進來?"她很酷的對他喊"我在家都沒看到這種!"」

Arm, Human, People, Crowd, Facial expression, Fan, Celebrating, Audience, Advertising, Blond, pinterest

2. Dana Schiller, 41

他說:「能來點音樂嗎?」然後他們就開始播"Anaconda",大家都瘋了!

「我在Facebook上看到他們在徵人,我和我阿姨一直討論然後決定試試看,就把照片傳過去了!我從來沒看過任何脫衣表演,而我們也很快得到回覆叫我們去參加,我們那時候就想說『我的天啊,我們要在電影裡了!』

我們差不多早上5點半,6點就要到拍攝現場,發現是16個小時的工作時數,我很清楚記得因為我需要穿著高跟鞋和夜店裝直到晚上我的腳都麻掉了!一結束的當下我就把高跟鞋脫掉,赤腳的走出攝影場地,但在拍攝的過程中我一點疼痛感都感覺不到,並不是每天都有機會站在那看這身材超好的男演員!

當我們到那邊的時候滿滿都是人,我們說的是600個人和明星在一間大房間裡,所以我們都必須經過很嚴謹的保全檢查。他把我們分到不同的區域,他們要在三天裡把展覽的場景拍完,所以之前就在的女孩們都已經有屬於自己的位置。我是最後一天才去的,為了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tWitch的最終戰,所以我算是新人,還沒被安排位子能夠一直走來走去,而我屬於在亞當羅德里格斯Adam Rodriguez那邊的舞臺,但我還是能看得很清楚,其實常思也沒有我說的那麼大啊。

當我們到那邊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亞當羅德里格斯Adam Rodriguez,"我的天啊,他就在那邊!"我還記得在當晚的最後和他擊掌,當他把手拿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不可能拒絕他!在我身後的人都看到了,我知道我造成混亂和是真的很抱歉。

他和身後的女生們拍了超多自拍,大概有70張吧,就在我們回到家的隔天就發現他把組合了照片在ig發文!這讓一切感覺好真實。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tWitch會在開錄前就在舞台上練習,他們的編舞老師就在台上把歌詞唸出來讓他們慢動作的做出舞蹈動作。到最後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大家說謝謝,說沒有我們這一切並不會成功,我們把所有事變得比較容易。他說:『能來點音樂嗎?』然後他們就開始播"Anaconda",大家都瘋了!

我超期待看到整部電影!很多個小時的拍攝就為了出現在幾幕裡,最讓我有興趣的就是攝影機後發生的一切,我從來沒試過任何和演戲相關的事,我在律師事務所工作了21年,從我19歲開始。但來到舞力麥克當臨時演員讓我體驗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我已經停止了在律師事務所的工作,換成當臨時演員,不管是電視劇或電影,我也看過自己出現在螢幕上。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幕後工作,我很的覺得那是我想嘗試的事,但我還是要慢慢的嘗試,這次的經驗真的改變我的一生。」

Face, Ear, Dress shirt, Collar, Cool, Flash photography, Pocket, Cuff, Belt, pinterest

3. Krys Whyms Anderson, 27

他很有決心,「好,我能做到,我閉著眼睛也做得到。我能駕馭這一切。」

「我在廣播上聽到舞力麥克正在拍攝。我找到電郵後就把我老婆幫我拍的照片傳過去。就在他們開始擺設的前一個星期我收到他們的電郵說很樂意要我去當臨時演員。我是在多明尼亞而不是展場,當他們跟我說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會是那家夜店的老闆我超興奮!我超愛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他本人很小隻,我不會說他是可愛的因為他有很強硬的個性,但他也蠻安靜的。在每一幕之間的 休息時間他會從高跟鞋換成拖鞋,然後和我們坐在一起。我們沒有互相幫忙梳頭之類的,但如果有人問他任何問題他都會很樂意帶著微笑回答。

有一幕他帶著年輕的女孩們被Donald Glover看著,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我的角色應該就是朋友,雖然不怎麼養但是有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我就高興了,我和他吸著同樣的空氣!

當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跳舞的時候我並不在場,但他做後空翻的時候我就在她身後,當他需要轉身的時候我就在那!他們都提醒我『你要往後退,就像是被吹走一樣!』他做了十次的後空翻,每一次都在我附近,有些女生一直試著要接近所以我必須一副像是『如果你一直在我肩膀旁邊我沒辦法後退啊,抱歉甜心你需要後退一點。』

在那之後大家都往前集合,也就是他們想要的,因為夜店要看起來有滿滿的人潮,所以我也沒辦法看到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完整的舞蹈演出。感覺他一點都不會累,而且他很有決心,『好,我能做到,我閉著眼睛也做得到。我能駕馭這一切。』

亞當羅德里格斯Adam Rodriguez也在場,跟幾個女生聊天。還有那個超高的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他邊吃邊走出來超酷的-他在休息的時候有人給了他一個放滿肉的三明治。有個女生問他『你在吃什麼?』他轉過身回答『牛肉啊,要一點嗎?』他就很簡單的回答牛肉,根本沒有要說的比較高級的感覺。」

Clothing, Coat, Trousers, Suit, Shirt, Outerwear, Flooring, Formal wear, Carpet, Dress shirt, pinterest

4. Tracy Sabo, 22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說:「你們知道嗎,這是麥特波莫Matt Bomer的聲音,是他在唱歌。」

「我和家人住在弗羅里達的北邊,那邊沒什麼和演戲相關的工作(而我是個演員),所以當我聽到有關於舞力麥克的工作我決定嘗試一下,這會是我第參與的第一部大型電影,這真的超瘋狂!

我在亞當羅德里格斯Adam Rodriguez的舞台面前,當我們沒在拍攝的時候他總是那麼的迷人而且也很願意和我們聊天,我覺得那是整間房間裡最好的舞台,因為他實在太貼心了。

還有麥特波莫Matt Bomer也超可愛的!他有超讚的聲線。在每一場戲中間他都會拿著麥克風跟我們聊天,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還說:『你們知道嗎,這是麥特波莫Matt Bomer的聲音,是他在唱歌。』聽到這消息大家都好驚訝!麥特波莫Matt Bomer把麥克風拿過來直接在我們面前唱了一段,不然其他時候他都是對嘴的,聽現場和CD都一樣好聽。

我知道我只是個臨時演員,但演戲是我的工作,我超喜歡做這種事而且能和專業的演員一起拍戲真的是我的榮幸。看到他們不斷的跳脫衣舞也是超值得的!」

5. Mia Amini, thirtysomething

他們每天都在提醒我們:「在劇場裡不要表現得很詭異。」

「我在展場拍了一天,多明尼加三天。首先,我是個三十幾歲的女人也我沒什麼去夜店的經驗,所以我就把衣櫃裡所有適合去夜店的衣服拿出來再慢慢的傳給我前男友,叫他給我一點意見,可是我沒有穿任何一套他幫我選的衣服。

沒有任何東西能比得上世界上最迷人的男人就站在你面前的那個時刻,我們完全失心瘋,能夠那麼狂野,那麼自由。在拍攝夜店的場景時,每個人都是那麼的有活力!而且我能跟你說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之一!

但她踏進房間的那一刻妳就能感覺到她的魅力,她是那麼的友善,尊重和正向的,她對我們說了很多好聽的話,就像是『女孩們你們感覺怎麼樣?還好嗎?謝謝你們來這裏,謝謝你們的活力。』和她待在同一間房間自然的讓你更有自信心,我試著和她有更多的眼神交流,我想感受她的力量。

他們每天都在提醒我們:『在劇場裡不要表現得很詭異,記得妳是來工作的。』我最喜歡導演在展場的劇組裡說的一句話『讓雨下得更大,更多錢,對著他們丟更多錢!』其實他不太需要指導我們該怎麼做,當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亞當羅德里格斯Adam Rodriguez還有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出現在你面前,你怎麼可能會不尖叫呢?這是人的本能反應啊!

電影來到這裏拍攝可能是這個城市發生過最好的事,也是女性最激動的一件事之一,每個女生回家後都覺得像女神一樣,想著『我的天啊,我好興奮看到我的男人,』或者『我因為覺得自己變得更好而興奮!』我覺得每個從拍攝現場走出來的女人除了腳痛之外還有一股覺得自己變性感和有能力做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