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澳洲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因飾演《自殺突擊隊》中性感又瘋狂的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而成了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瘋狂又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火辣的身材和甜美的外型也將她拱上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寶座。近期忙著拍傳記電影《 I, Tonya 》的她,被爆目前已懷有身孕,但因戲增肥的模樣,所以讓人看不出懷孕的模樣。

Finger, Photograph, Happy, Wrist,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Interaction, Nail, Jewellery, Beauty, pinterest
margotrobbie//Instagram

瑪格羅比在2016年底與英國導演 Tom Ackerley 在澳洲低調完婚,閃電結婚的事情也就被認為,他們兩個應當是先有後婚,不過,根據瑪格羅比過去幾次接受媒體採訪,都能得知她其實是一個很喜歡小孩的人,出身在大家庭的她,還曾放話說會生好幾個孩子呢!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Coat, Photograph, Collar, Joint, Outerwear, Jacket, pinterest
@bestofmargot

瑪格羅比日前曝光的片場照片驚呆一票粉絲,照片中她撐著雨傘,身穿藍色毛衣,下半身穿著高腰牛仔褲,乍看之下根本不會把照片中的女人和瑪格羅比聯想在一起,瑪格羅比居然出現雙下巴,脖子也多了好幾層肉,手臂至少粗了一大圈,「鄰家阿姨」的形象讓粉絲瞠目結舌。

Umbrella, Clothing, Jeans, Denim,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Hat, Outerwear, Rain, Fashion, pinterest
@bestofmargot

該電影在描述美國花式溜冰選手坦雅哈丁(Tonya Harding)因故被終身禁賽,人生轉眼就從高塔跌落谷底,而轉向女子拳擊和職業摔角發展的心路歷程。

瑪格羅比為了更貼近角色原型,不惜犧牲窈窕的身材為電影增胖,完全擺脫小丑女的形象包袱,對那些以性感形象著稱的女星來說,願意為戲增胖增肥是非常不容易的,其敬業的精神也讓粉絲大為佩服!這部顛覆瑪格羅比過往形象,少了靠身材吸睛,多了的演技展現的電影也令人特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