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自迪士尼歌舞青春系列電影的柴克艾佛隆,近年來積極擺脫小鮮肉的清純形象,帶著厚實的胸肌、分明的八塊腹肌和緊緻的人魚,朝著性感路線發展,受到廣大好評,成為許多女人心中的新一代性感男神,現在更被德國品牌 HUGO BOSS 相中,邀請他擔任明年度的品牌男香大使!

這絕對不是小道消息,他本人也在自己的 IG 上公布了這件事!光是看到這個,已經讓 COSMO Angel 在心中瘋狂吶喊,準備好要手刀購入噴在枕頭上磨蹭,讓這股香味陪伴度過每個孤單寂寞的夜晚了!

[instagram ]

Hey guys- I'm excited to reveal that I will be fronting the new Hugo Man campaign next year- check it out! #YourTimeIsNowZac Efron(@zacefro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9 8:00上午 PST 張貼

[/instagram]

柴克艾佛隆也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系列代言照片,更多的消息將會在明年3月釋出,Angels 們一定要密切鎖定柯夢波丹!如果妳想讓妳的男人也跟柴克艾佛隆一樣性感,這款香水將會是最好的禮物!

Clothing, Product, Coat, Dress shirt, Collar, Sleeve, Trousers, Suit trousers, Shirt, Join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