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通勤時間,腦子根本就還沒清醒就得先來跟其他上班族奮鬥擠捷運(不得不說,擠公車也是一場戰爭),這時候就要靠Instagram上的帥哥來醒腦了!

看看型男們無邪的笑臉搭上結實的二頭肌、圍著毛巾曬出的腹肌與鮮明的人魚線,無私分享自己好身材的他們,Angels當然要看得過癮,這次精挑細選出IG上顧眼睛的青春胴體,好好撫慰身心靈。


IG發跡小鮮肉 男版灰姑娘就是他

為了像matthew_noszka這樣風景,每個女人都會願意把每天早上的「洗手間優先權」讓給你的,是說那個毛巾可以不小心掉下來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一起曬度更甜蜜 爸氣CEO超帥氣

頭一次看到曬肚照可以這麼溫馨,雖然說這是marianodivaio老婆的孕婦寫真,不過相信所有Angel們的眼睛應該都是住是在老公的腹肌上吧!I know~有這樣的帥老公,幫他生一打孩子我都願意。

彩色刺青不俗氣 微笑魅力Selena Gomez也愛

嗯哼,請問為什麼同樣是彩色的刺青,andrehamann可以性感成這樣!小可愛這犯規的姿勢是希望我現在就蹭到他的懷裡嗎?

迷濛藍眼電力強 半甲刺青超性感

誰能教我要怎麼離開有bitonofficial的這張床,看看他結實的胸肌還有深不可測的憂鬱雙眸,請讓我點播Maroon 5的經典歌《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 》謝謝。

陽光笑容激發母性 童顏腹肌超吸睛

自己的男友打電動叫做可惡,可是ryan_greasley只穿著內褲窩在床上認真打電動,專注的神情加上腹肌上性感的肚毛,欸欸欸你可以不要再玩了,改跟我在床上玩躲貓貓不是更好嘛~

欣賞這些養眼的畫面後,相信Angels的頭腦瞬間都清醒了,還不快快去追蹤他們,讓你每天滑開手機都是視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