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女孩們一講起韓國,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是韓劇、韓國歐巴或是身材火辣的韓國女團,因此掀起了一窩蜂的韓國熱潮,Angels現在妳將有新的選擇,去韓國必去的東大們或是梨花大學,現在都正式出局!COSMO Angel為大家奉上韓國最新推出的首爾限定的成人猛男秀,立即為女孩們被工作課業纏身的疲憊身心,補上滿滿的能量!

♥超搶手限定版

這個猛男秀可是只限定滿19歲的女性觀眾才能進場喔!只要是男性觀眾,一律謝絕進場!

Human body, Denim, Jeans, Barechested, Trunk, Muscle, Abdomen, Waist, Poster, Chest, pinterest
MR SHOW//Facebook

♥超優質天菜歐巴

每場表演都會有超過10位的猛男歐巴,隨著令臉紅心跳的表演一路脫到底,不論是六塊肌、八塊肌還人魚線絕對都是優質中的優質,女孩們還不快來點菜!有機會還可以被抽上台,跟超噴血的猛男近距離接觸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超遐想制服誘惑

可別以為就只是猛男秀這麼簡單啊!這樣可是無法吸引廣大的飢餓女粉絲~為了滿足大家,各位天菜都會穿上不同的服裝,警察、軍服、古代戰士服等各式超man服裝,滿足女孩們的制服誘惑!重點是,過程中真的會一直脫到只剩重要部位喔!

Performing arts, Entertainment, Event, Social group, Barechested, Chest, Performance, Dancer, Trunk, Artist, pinterest
MR SHOW//Facebook

近期要去韓國玩的女孩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喔!這個猛男秀可是很搶手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미스터쇼 Mr.Show 2015 SPOT
미스터쇼 Mr.Show 2015 SPO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