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夯的韓劇,除了《雲畫的月光》之外,當然就是由「男神殺手」孔曉振所主演的《嫉妒的化身》啦!一開始,大家可能都是為了歐尼才開始追劇,但久了之後,紛紛都被曾飾演過《請回答1988》的高庚杓所俘虜啦!在劇中,他飾演的男二,不但維持韓劇公式的高富帥特質,他霸氣的溫柔、連環攻勢更是把女主角(還有COSMO Angels)給弄得心亂如麻,直喊:「好想要他當我老公~」這部戲也讓他名氣大漲,直接晉升下個歐巴男神的候選人了~就讓我們跟著《嫉妒的化身》,來認識為什麼這次的男二有辦法劇情大開展,直接擄獲女主角的心!

☀陽光般的笑容,淘氣的舉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有別於一般苦情的男二,高庚杓所飾演的富三代高正元,總是用笑臉迎接女主角,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最重要的是,他雖然有著俊俏的外型,但卻毫不扭捏地在泥土上打滾,還跟主角互相洗頭、打鬧,這麼大的反差,教人怎麼不愛他呢?

☀霸氣MAN喊:「她是我的女人」

在暗戀的時候,通常有些處於弱勢的男生,會以默默的關心來表達對女主角的愛意。似乎只要看著她,一切就足夠了!但我們帥氣的歐巴可不玩這招!在戲中,不但大膽撩妹,甚至直接對槓他的多年好友,也就是男一曹政奭所飾演的李華信!這麼主動又積極的男生,讓COSMO Angels看戲看得心跳撲通撲通,都快被他給迷翻了呀~

☀貼得緊緊緊,親手為妳做新衣

現在下廚已經不是溫柔的代名詞了!高庚杓所演繹的新好男人高正元還會做衣服!除了量身的時候,超近距離貼好近,把女主角給弄得好~慌張,也把我們這些迷妹得團團轉!想一想,如果穿在自己身上,貼緊緊連一公分不到的距離,每寸的布料都是被妳喜歡的男生雙手摸過的,是不是很興奮!想到他這麼用心,難怪女主角最後會無法自拔地愛死他!

☀把女人捧在手心,體內有暖男DNA!

在戲中,高庚杓除了疼女主角之外,也非常疼他的媽媽!雖然媽媽非常強勢,不讓他跟沒有名氣和地位的女主角在一起(韓劇好像都這樣~),讓他非常的頭痛。可是關鍵時刻來臨時,他還是會力挺、保護受到委屈的媽媽,說些甜言蜜語安慰他,總之就是要疼女人疼到底!這樣完美的男人,妳說,我們怎能不愛呢?

隨著劇情的無限開展,男二的支持度也越來越高,大家都呼喊著希望他就是女主角的歸屬~到底最後會如何,Angel們眼睛絕對不要離開螢幕,好好地追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