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度的「皇家文藝匯演」(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前幾日在倫敦舉行。

年度皇家文藝匯演始於1912年,是為鼓勵娛樂產業的藝術家們發展而舉辦的。每年的皇家文藝匯演總是眾星雲集,邀請很多大咖來現場演出,像是在看大型演唱會一樣,像是去年就邀請了黛米Dame Shirley Bassey、「當代喜劇皇后」貝蒂米勒Bette Midler、黛米洛瓦特Demi Lovato 、紅髮艾德Ed Sheeran以及一世代One Direction

Carpet, Picture frame, Flash photography, Red carpet, pinterest

今年更邀請了澳洲天后凱莉米若Kylie Minogue、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 John、瑞奇馬汀Ricky Martin、 混合甜心Little Mix,還有才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超人氣男子天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

連兩年都有參與皇家文藝匯演的一世代One Direction,在今年活動尾聲時,身為榮譽嘉賓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One Direction主唱哈利史戴爾斯Harry Styles同台。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主唱Harry Styles,可說是粉絲心中的「王子」~~

那你知道,當兩位哈利王子同台時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Outerwear, Coat, Formal wear, Suit, Blazer, Wine glass, Jewellery, Tie, Necklace, Celebrating, pinterest

哈利王子Price Harry笑著問著跟他同名的哈利史戴爾斯Harry Styles「最後一次剪髮什麼時候?」

讓現場所有的人都因為這個無厘頭的問題笑了,哈利史戴爾斯Harry隨後向記者表示自己並沒有剪髮的打算,還開玩笑地說不會留像王子Price Harry那樣的鬍子。

看這兩位利王子互相虧對方的場面,實在太逗趣啦!!!

那我們就來看看是不是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