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紐約昨晚Footwear News舉辦的第29屆「球鞋成就獎Footwear News' Achievement Awards」上,以與愛迪達Adidas聯名的"Yeezy Boost 350"榮獲「年度球鞋獎」的殊榮!

喜不自勝的「肯爺」高興到忍不住向大家再一次發表了非常「肯伊style」的得獎感言,我們就看得獎感言的開頭就好:「如果你沒有辦法忍受聽我在台上講大約十分鐘的屁話,那你現在可以先出去上廁所了。」

Footwear, Blue, Red, White, Carmine, Fashion, Pattern, Black, Athletic shoe, Grey, pinterest

是不是很「肯伊style」?

肯伊Kanye也在感言中向大家透露,本為職業歌手以及唱片製作人的他,突然決定以「Yeezy」走進時尚圈最一開始的動機,在於他常沒禮貌地「不給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公共場合任何面子」。

這是什麼意思呢?

Mouth, Entertainment, Lens flare, Astronomical object, Sun, Gesture, Abdomen, Crop top, Dancer, Holding hands, pinterest

在事件後的餘波正沸騰時,他決定花點時間去別的國家走走,順便逃離這些無止盡的批評聲浪。「我給自己小小的放逐了一下。」「我想完全的遠離那些追著我的狗仔們,因為大家看到我就罵。」那時候的他每次從夜晚醒來都帶著一把冷汗,快要受不了的他決定開始設計鞋子轉換軌道。現在這雙男人們的夢幻鞋款〈Yeezy Boost 350〉就是他的成果了。

無論如何,還是要大大地恭喜你!你心愛的妻子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實在為你感到驕傲無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