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交朋友的方式好花錢,但不得不承認這實在是滿有效的。

根據西方的傳統,感恩節是唯一你可以和朋友們大肆盡情地喝酒的最好時機!

當然囉,大明星也不例外。吸了大麻後到處闖禍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參加了一場同年紀的制服趴,準備跟朋友們好好喝一場。

Night, Majorelle blue, Midnight, Decoration, Neon, Festival, Fête, pinterest

我相信妳們應該會覺得好奇,為什麼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不管到哪個酒吧,總是能呼朋引伴到一大群朋友們一同狂歡?

其實很簡單。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三步驟成為酒吧萬人迷」在這:(快筆記)

Fluid, Finger, Liquid, Glass, Drinkware, Jewellery, Transparent material, Nail, Ring, Thumb, pinterest
  • 風光的走進酒吧。
  • 請所有在場的人一局shots
  •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就是我。

是不是很簡單。要不要考慮在你下一次參加酒吧同學會時試試這方法?

但我要再強調一次,是真的很花錢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