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每當男友收看奧運時常常被晾在旁邊好無聊嗎?今年COSMO Angel搶先位妳準備好多位里約奧運參賽小鮮肉,男友瘋奧運的同時妳也不用閒著發呆啦!保證光搜尋小鮮肉運動場上揮灑汗水的英姿就夠妳忙得暈頭轉向卻甘之如飴啦!看完這些天菜小鮮肉的介紹後,妳一定會成為奧運的瘋狂忠實粉絲,等不及2016里約奧運快點火熱開打啦!

♥保羅盧傑利 Paul Ruggeri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p/4CqahenOkU/

[/instagram]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美國體操選手保羅盧傑利 Paul Ruggeri是這次奧運絕對要關注的陽光肌肉猛男,點進他的instagram一看,肌肉照、健身照、海灘照...等各種滿足飢渴少女慾望的裸半身照翻都翻不完,看得COSMO Angel鼻血都噴要流出來啦!

♥雅各達爾頓 Jake Dalton

美國體操選手雅各達爾頓 Jake Dalton,今年第一次入選為美國代表隊參加奧運,雖然對他的實力一點也不了解,但不要緊!光看完他的肌肉猛男照就夠讓Angel們被收服成為加油團!再加上同為美國代表的保羅盧傑利 Paul Ruggeri,COSMO Angel簡直想大喊 " I love America! ",美國真是太懂女人心了啊!

♥大衛貝爾雅夫斯基David Belyavskiy

俄羅斯體操選手大衛貝爾雅夫斯基David Belyavskiy一直以來在俄羅斯都小有名氣,自從2012倫敦奧運得獎後便開始受到國際間的關注,尤其他的招牌濃眉、靦腆笑容加上為了體操練出的結實二頭、三頭肌,許多Angel看完他奧運上揮灑汗水的英姿一定都超想把他綁架帶回家啦!

♥保羅Matheus Paulo

巴西泳將保羅Matheus Paulo是今年角逐奧運游泳競賽最年輕的一位選手,年僅20歲,名氣雖未及奧運捷泳雙冠王孫楊、美國「飛魚」麥可菲爾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響亮,但出色的實力和超可口外表使他晉升為COSMO Angel公認2016年里約奧運必關注小鮮肉之一,Angel們千萬別放過啊!

♥克里斯赫伯恩Chris Hebborn

英國泳將克里斯赫伯恩Chris Hebborn由於帥氣外表和完美體魄被挑選為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精心設計的英國2016里約奧運隊服拍攝服裝照,尤其左手臂上的個性刺青簡直快要把COSMO Angel迷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