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90年代讓全美陷入瘋狂的迪士尼《米老鼠俱樂部》嗎?

由一群十多歲出頭的小孩子們演出的短篇影集。

當時的《新米老鼠俱樂部Mickey Mouse Club》是現今許多大明星初露鋒芒的舞台,像是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瓶中精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 等等⋯⋯。

Clothing, Cheek, Coat, Hairstyle, Collar, Chin, Forehead, Dress shirt, Eyebrow, Suit, pinterest

當時,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一直是當時備受矚目的小童星,每次一出場,總是一個微笑、一個動作就能讓粉絲尖叫不已。

《新米老鼠俱樂部Mickey Mouse Club》的演員們長大後,個個在演藝圈中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演藝道路,不過當然也有人漸漸淡出演藝圈。

大明星通常只能私底下跟好友相約吃飯來聯繫感情。

Face, Nose, Ear, Lip,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pinterest

那麼,你知道男神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在主持週末夜現場後,就趕著去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及神祕友人聚會吃晚餐嗎?

以前總是形影不離地他們,其實在很多訪談中可以發現到,他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繫,更不用說是同時出現在螢幕上了。

相信聽到這個消息後,想必粉絲們應該是開心到睡不著覺吧!

Cap, Coat, Style, Logo, Dress, Premiere, Hair accessory, Blazer, Facial hair,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更出乎意料的是,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帶著老婆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則帶著現任女友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四個人相約在位於紐約的一間墨西哥餐廳 "Dos Caminos",像是開著小型《新米老鼠俱樂部Mickey Mouse Club》同學會,共渡星期六愉快的夜晚。

從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在週末夜現場的瘋狂表現中我們能夠想像這個「米老鼠」聚會有多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