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女大18變」,COSMO Angels請屏息一分鐘,好好欣賞下面這鬼斧神工的變身成果~這完全就是男人也有180變鐵證呀!

Musical instrument, String instrument, Musician,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String instrument, Music, Guitarist, Guitar,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Microphone, pinterest
楊奇煜 Facebook

小煜 楊奇煜2006年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當時的他可只是個青春的熱血小Rocker,經過在演藝圈沈浮10年後,成功進化全方位搖滾肌肉猛男!小煜不僅沒有放棄當搖滾歌手的初衷,近期推出個人EP,近年來還不斷挑戰演員角色,包辦大小螢幕戲劇,而他做的還不只這樣呢!現在的他可是兩間髮型沙龍的老闆呢!現在就來看看私底下的小煜楊奇煜不為人知的生活精彩樣貌吧!

♥鮮肉怎麼養成?從美肌保養開始啊

Lip, Cheek, Hairstyle, Dress shirt, Sleeve, Chin, Forehead, Collar, Eyebrow, Shirt, pinterest
楊奇煜 Facebook

型男保養近年來超夯~身材好、長得帥更需要美肌保養的加持,健康到發亮的臉蛋更能電到無數Angels!

♥上健身房不可馬虎!痛苦會過去,健美會留下~

Human leg, Elbow, Exercise machine, Knee, Exercise, Thigh, Calf, Exercise equipment, Sneakers, Physical fitness, pinterest
楊奇煜 Facebook

從小底迪身材練成肌肉炸裂的超鮮猛男可不是三兩下就能練成的!把健身心得大方跟粉絲們分享的小煜更推出個人健身書,COSMO Angel是想要買回家掛在牆上啦!

♥鮮肉主廚養成班!均衡飲食自己照顧

Cap, Food, Hat, Cuisine, Cooking, Headgear, Recipe, Cookware and bakeware, Kitchen, Cook, pinterest
楊奇煜 Facebook

COSMO Angel是覺得肌肉猛男之所以會這麼讓人著迷,是因為照顧自己的男人很性感!而且想到他在煮飯時,圍裙(圍裙可以是我嗎?)環繞在他結實的腹肌上、一手拿鍋子時手臂肌肉硬起的模樣...到底該吃他的手做食物,還是直接吃肌肉呢?

但是偶爾的小放縱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事喔!

Cuisine, Food, Meal, Dish, Tableware, Eating, Bowl, Recipe, Spoon, Food craving, pinterest
楊奇煜 Facebook

♥外出踏青是必須!吸收芬多精才能養成正面陽光的氣息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Ocean, Sea, Horizon, Rock, Azure, Vacation, Travel, Beach, Coast, pinterest
楊奇煜 Facebook

成天在家裡打電動吃泡麵的宅男誰會愛?!工作再忙再累時週末更需要強迫自己出外走走,心情開朗了,自然更有衝勁,笑容也會更陽光呢~COSMO Angel提議帶小煜去海邊衝浪!

♥愛心絕對不能輸別人!公益暖男誰不愛?

Cap,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Joint, Sleeveless shirt, Chest, Waist, Undershirt, pinterest
楊奇煜 Facebook

女生對暖男真的沒有抵抗力呀!每次看到男生釋出散發出溫暖的氣息,COSMO Angel都不小心融化了呢!

7/18 COSMO與楊奇煜直播 開放問答~

看完這些小煜讓人心癢難耐的5個moments,女孩們是不是已經開始暴動了呢?

7/18不要錯過與小煜楊奇煜直播的機會呦!在直播時想要問小煜楊奇煜什麼問題的粉絲們,也不要吝嗇趕快私訊柯夢波丹Facebook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