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說了這次奧斯卡的爭議不是只有停在原地不進步的問題而已,而是奧斯卡正在退步當中!

他說:「十年前的奧斯卡還比現在好!你們看看十年前的奧斯卡獎有多少非洲裔的美國人入圍?而這些問題的重點其實不是在於你最終選了誰,而是在電影產業(尤其是在那些有質感的電影)中,奧斯卡提供了多少個機會和選擇給那些少數族裔?」

Ear, Collar, Chin, Dress shirt, Forehead, Eyebrow, Job, Electric blue, Majorelle blue,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在差不多在2004年左右,你看有多少個非洲裔演員被提名呢?像是唐奇鐸Don Cheadle、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等等。在一個瞬間,你會突然覺得整個奧斯卡獎都朝向錯誤的方向發展。」

Ear, Forehead, Leather, Leather jacket, Spokesperson, pinterest

他繼續說:「今年只有四部電影《金牌拳手 Creed》、《震盪效應ㄏConcussion》、《無境之獸Beasts of no nation》、《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被放入名單來角逐奧斯卡的提名而已。老實說,應該要有20、30甚至是40部電影被納入奧斯卡的名單當中!另外,我們現在只是在討論非洲裔美國人的議題而已,對於西班牙裔的演員來說,這個情況更糟!我們需要改善現狀,我們以前比現在做的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