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這次的20名入圍者全都是白人,沒有任何非洲裔美國人來角逐影帝、影后的種族歧視議題持續延燒。

而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說了他和他的老婆確定不會出席奧斯卡典禮,他們要一起抵制這次的奧斯卡。

Audio equipment, Hand, Microphone, Dress shirt, Public speaking, Sitting, Spokesperson, Blazer, Orator, Watch, pinterest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又說:「好萊塢是許多社會和時尚的引領者,很多由好萊塢傳遞的思想和流行都能夠促使美國人和全世界的人民成長。多元化的社會是美國的一大優點,讓我們的國家更好更優質還有更特別。」 

Ear, Collar, Forehead, Dress shirt, Coat, Outerwear, Happy, People in nature, Suit, Blazer, pinterest

他又說「我會這麼說不是因為我沒有被提名也不是關於奧斯卡獎,而是以一個更廣泛更長遠的角度來說的。它是關於一個思想還有潮流的傳遞,將它們傳遞給我們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