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偶像劇《狼王子》的男主角杜澤明,結合單純、直率,不時顯露出來的強硬霸氣,再加上與生俱來的帥氣外貌,忽然間,所有女性觀眾們都注意到那個笑起來充滿孩子氣純真笑容的張軒睿,不知不覺地就用以追韓劇的同等規格毅力等著新的一集播出,原因很簡單,張軒睿的魅力席捲了所有女性的心,誰看到他,不會雙眼冒愛心?

Sleeve, Standing, Collar, Mobile phone, Street fashion, Stairs,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Communication Device, pinterest
iamderekchang//Instagram

張軒睿給人的感覺,就是以前在學生時期時,總會有一個長得很帥、個性很靦腆的大男生,偏偏他們笑起來又陽光得可愛,所以即便他不怎麼講話,在班上還有著超高人氣的那種隔壁班同學(對!通常天菜都不會在你們班,這點很怪)所以,在訪談的過程中,張軒睿很安靜,他會很仔細地聽著COSMO Angel把問題講完,安靜的程度會讓人一度好奇,他是真的有在聽我說話嗎?可是當他一開口,會發現他是很專注的在聆聽問題,思考要怎麼回答出自己最滿意的答案。經紀人說他就是有點內向,連他自己都說,自己就是一個很慢熱的人,要他與第一次見面的人說那麼多話,說實在的,有點難度,可是就是他這樣的反應,襯出他的真實。

Meal, Food, Cuisine, Dish, Junk food, Comfort food, Vegetarian food, Eating, Chinese food, Flesh, pinterest
iamderekchang//Instagram

與女神級前輩合作不斷 緊張之餘是顆學習的心

Dog, Mammal, Vertebrate, Siberian husky, Canidae, Northern inuit dog, Native american indian dog, Carnivore, Alaskan malamute, Sled dog, pinterest
iamderekchang//Instagram

細數張軒睿曾經合作過的女藝人,從《放棄我抓緊我》中與「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合作,《狼王子》中與宅男女神安心亞對戲,到接下來即將開拍的《我的男孩》還會與女神林心如攜手演出,就連他自己都直呼,能夠和這些前輩們合作,真的是太幸運了!問起他前幾次與女神們的合作感想,張軒睿回答,目前還是戲劇新手的他,都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在與她們對戲,內心是既緊張又害怕,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而耽誤了整個劇組,「特別是當我得知接下來要和零負評女神心如姊合作時,光是想到就緊張得不知所措!」

Hair, Head, Human, Nose, Arm, Hand,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Love, Forest, pinterest
iamderekchang//Instagram

COSMO Angel一直都很佩服「演員」這份工作,他們身上有宛如裝有開關,一旦聽到「3、2、1 Action!」,眼神、氣場就會瞬間轉換,明明剛才還害怕到全身發抖,怎麼下一刻成為了劇中的角色,「那個指令很奇妙,因為我也是靠它來消彌緊張感,當下的氛圍會讓人瞬間專注在戲劇中,在那一句action下下去後,我就不是那個張軒睿,我就是劇中的角色,詮釋好我的表演。」

寵物系男孩的戀愛觀 承認對姊姊有好感

即將在《我的男孩》中,與姊姊林心如大談姊弟戀,不禁也讓人好奇,被大家戲稱為「寵物系男孩」的張軒睿,對姊弟戀有什麼看法?「我本身真的就比較喜歡姊姊耶….,可能我的個性比較幼稚,所以就會希望能在愛情中,在與她溝通、交換想法時,兩個人可以相互成長。」自稱自己是比較需要照顧的那一方,可是張軒睿還是會做出些男友力的舉動,像是一定會讓女友走在內側這類的,他解釋自己是為了出於女生安全為考量,但還是看出他潛在的暖男特質。

Hair, Face, Eyebrow, Forehead, Facial expression, Chin, Hairstyle, Nose, Head, Cheek, pinterest
iamderekchang

為了所有喜歡張軒睿的AngelsCOSMO Angel當然會在愛情的問題繼續追下去!除了知道他對「姊姊」有好感外,有著以下這些特質的女生都會讓他動心~

講話大聲、大咧咧 No

他說,活潑過頭的女生確實會讓他有點受不了,特別是沒有控制講話的音量、內容有太過大咧咧,在他心中,只能扣分。

對人的態度友善,孝順更加分!

當他在觀察一個女生適不適合自己時,他會著重在她與家人的相處模式,如果這個女生對父母孝順,真的是心中的完美女孩。

喜歡小動物

如果妳是張軒睿的粉絲,那麼一定會發現他經常曬出與自家柴犬的恩愛照,偷爆料一下,當聊到小狗的話題時,張軒睿突然間變得異常興奮,直誇家中的柴犬是一隻很有個性、自認自己是人的一隻狗,愛狗成痴的模樣,越看越可愛。所以,如果妳也是愛狗一員,恭喜妳,機會有更大了。

Dog, Shiba inu, Canidae, Pembroke welsh corgi, Companion dog, Welsh Corgi, Akita inu, Carnivore, Dog breed, Korean jindo dog, pinterest
iamderekchang//Instagram

下廚絕對是大大加分

原本想說聊得差不多了,COSMO Angel忽然想起他曾上過美食節目,便好奇張軒睿私底下會不會下廚,沒想到竟意外套出,在他心中,會下廚的女生真的是加分加慘了。「如果她會做番茄炒蛋、沙茶羊肉這些我最愛的菜,那真的很棒。」

網路言論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更用心做好自己才是重點

因為朋友的介紹才接觸戲劇的張軒睿,他坦承,一開始只是想說嘗試看看,經過幾次的表演後才發現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我以前還有想過要當籃球國手耶!可是後來發現,演員才是最適合我的。」問起他對於先前幾次戲劇中,當接收到網路上酸言酸語時會如何去調適心情時,「我一直覺得,只要對得起自己,真的不用去在意網路上的言論,只要問心無愧,就不會去在意了。」

Face, Hair,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Tooth, Nose, Smile, Head, Skin, Chin, pinterest
iamderekchang//Instagram

對於未來的規劃,張軒睿強調,自己目前還是以增加自己的生活經驗為主,更用心地去過生活,聽起來很抽象對吧!他居然說,就是不滑手機啊!多去觀察路人的一舉一動,作為之後自己演戲的養分,「然後我有機會的話我想去美國旅行~然後一口氣看完整個NBA賽季,哈哈!」在訪談的最後,張軒睿突然間在回答完答案後發出了爽朗的笑聲,大男孩的模樣真的是充滿無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