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多,終於再度回到螢光幕前的Nick周湯豪(Nickthereal),不只跌破許多人的眼鏡,更是讓眾人的耳朵彷彿上了癮般地,不自覺地一直重複撥放他的最新單曲《帥到分手》。裡頭的歌詞不落俗套,字字句句說出身為男人被分手卻要表現灑脫的無奈感,Nick以獨特的嗓音,唱出現代社會女人普遍認為「麵包比愛情重要」的現實面。COSMO Angels聽到之後,彷彿重新認識了男人這個生物原來也有脆弱的那面呀!而《帥到分手》也不只是在說帥哥,帥哥只是一種可有可無的稱謂。其實,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遇到的問題都會是一樣的。

Guitarist, Musical instrument, Musician, Guitar, Music,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String instrument, Pop music,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pinterest
周湯豪Nick

在得知要訪問Nick時,原以為只有COSMO Angels緊張(沒辦法,他太帥),沒想到,久別演藝圈的他,也害羞地說:「其實我也很緊張,畢竟已經離開這個圈子一些時間,再次見到大家,是很有自信地拿出自己的音樂沒錯,但還是要慢慢適應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的確,曾經飽受爭議、被大家用放大鏡檢視的他,從來不想為自己辯解,而是選擇站在另一個舞台上做起DJ,放出專業的音樂讓大家沉浸當下。

Music, Entertainment, Musician, Music venue, Music artist, Stage, Electronic instrument, Performance, Audience, Musical ensemble, pinterest
周湯豪Nick

「站在DJ台前,你會發現自己不是主角,而是一位用音樂帶給眾人快樂的人,從小音樂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想把這樣的感動跟氣氛帶給大家,不論寂寞、快樂,會主動想起音樂可以陪伴他們。」在DJ這個位置上,也做出一番成績的Nick,對於大家說他「靠媽」、「人帥真好」的形容詞雖感到不以為然,但他從來沒想過要去辯解,而是選擇用音樂去證明他可以。這讓COSMO Angels下一個註解:要批評他之前,先聽他的音樂,看他的MV,你就會知道,周湯豪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你就會把所有攻擊給收手。

Audio equipment, Electronic device, Guitar, Music, Musical instrument, Technology, Guitarist, String instrument, Cap,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pinterest
周湯豪Nick

此次晉升百分百的詞曲創作人,Nick表示,他並沒有突然變成這個樣子,從上張專輯,他就有在試圖介紹他自己,而這次則是透過音樂、MV、造型將整個拼圖拼得更全面。就如同《Turn Up》的MV,更是遠赴LA拍攝,目前呈現的Teaser更讓人對整體的流暢度、音樂跟影像的完美結合給震懾,讓人相當期待10/15完整MV的上線。

當COSMO Angel問到,他為什麼要為新的專輯如此大費周章,他卻說:「這是我的精神,我的一部分!我並不想隨便給歌迷或聽眾一個成品,卻不是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周湯豪。有人說我像韓國音樂或是美式流行,但你真的仔細聽就知道,根本大相逕庭。這是我自己的東西,每個作品都是由我的靈感、生活累積而成的,我的音樂是新的文化。」沒聽過他的音樂,妳真的不能明白周湯豪是多麼認真!他不隨波逐流,而是默默耕耘,終於,今年他要發光發熱!

Eyewear, Ear, Vision care, Cap, Jaw, Black hair, Laptop, Gadget, Air travel, Baseball cap, pinterest
周湯豪Nick


別看Nick外表酷酷的,其實他非常願意跟大家分享他的生活(看他的粉絲團就知道啦!)這次他也不藏私地要跟大家揭露,已經變身專業級全創作音樂人的Nick專屬的私人歌單,讓Angel們在各種時刻裡,都可以有音樂的陪伴!

需要紓壓放鬆:

  • Shaggy-it wasn't me
  • Craig David-hidden agenda
  • 周湯豪-My boo

這幾首歌曲都是他在想紓壓的時候,必放的歌!但my boo是特別溫暖,有幸福氛圍的歌,在這裡Nick也很貼心的提醒Angels,想放鬆的時候,多聽一些舒服、溫暖、能夠撫慰自己的歌是最能讓情緒緩和的喲!

失戀會聽:

  • 周湯豪-帥到分手
  • Papa Coach-Scars

《帥到分手》、《Scars》都帶有灑脫感,很適合男生聽,更適合女生聽!尤其是歌詞,都試圖讓女生知道,到底男生心裡在想什麼,他們其實也是會受傷的,只是是用不同方式去消化而已!

Party 必備:

  • Wavy-ty dollar $ign
  • Jack U-Take u there
  • Chris Brown-Five more hours

很常參加Party的Nick,對這方面歌曲可謂專家級的囉!這幾首都是Party當中一定會聽到的歌曲,也算非常能炒熱氣氛的喔!

運動振奮必聽:

  • 周湯豪-Get on my level
  • 周湯豪-Turn up
  • 周湯豪-角頭Remix

這幾首都跟EDM有關,節奏感很強,也會讓人更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發揮所謂的「運動家精神」~大家不妨可以試試,不然運動有時候到了某個點,真的會很想放棄耶...(有周湯豪陪運動誰不要?)

請大家好好支持Nick周湯豪,10/15號新專輯《REAL》就要發行囉!也別忘記在10/28唯一一場在西門紅樓與Nick近距離接觸的萬聖PARTY中,一起跟他分享他最寶貝的作品呦!

最後我們就來聽帥到令人不想分手的周湯豪《帥到分手》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周湯豪 NICKTHEREAL《帥到分手》Official Music Video [飛魚高校生 片頭曲]
周湯豪 NICKTHEREAL《帥到分手》Official Music Video [飛魚高校生 片頭曲]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