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 一直以來都對於英倫型男有特殊的喜愛~ 畢竟他們那具有磁性的口音,以及風度翩翩、率性中帶有不羈的性格,讓COSMO Angel 每次都被他們融化,甘願做他們的俘虜!

而 1111 光棍節將至,Angel 們不管有沒有伴,想必都會被「單身真的很藍瘦、香菇」之類的文瘋狂洗版,畢竟這天就是讓單身的好友們,好好聚在一起、用力發牢騷的日子呀!

COSMO Angel 就在這裡好好介紹超優質英倫男神,以及他們讓人迫不及待的新作品~ 讓 Angel 們不不孤單。不管是跟閨蜜、好友、或自己,都可以好好窩在被子裡,享受一下自己和男神們的相處時光,性感的他們,相信 Angel 就算「自己來」照樣也能超嗨!

♥ 英倫新魅力:馬特‧史密斯 Matt Smith

Hair, Eyewear, Hairstyle, Sleeve, Shirt, Collar, Style, Interaction, Fashion, Youth, pinterest
Instagram

馬特‧史密斯因爲演出輕快活潑的第11代《神秘博士》(Doctor Who) 聲名大噪,而除了演技突出外,馬特‧史密斯可是一個人緣超好的男星,他幽默、熱情洋溢,而且還是個調皮的大男孩!

興趣及專長更是橫跨運動、詩詞、攝影和音樂(吉他和鋼琴)!才華洋溢,也讓人捉摸不定 ; 一下是英倫頹廢氣息男孩,下一秒又突然變成超成熟男神,根本就是 Angel 們必須好好關注的超有趣優質男星啊~

而他這次在新劇《王冠》中變身沈穩的英國女王另一半 ─ 原為希臘王子的菲利浦親王!為真實呈現菲利浦親王的裸睡習慣,馬特‧史密斯在劇中臥室場景,毫不保留露出結實性感臀部! Angel 們好好期待吧~!

♥ 聰明新性感:強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

Coat, Suit trousers, Suit, Display device, Picture frame, Tie, Led-backlit lcd display, Home appliance, Display case, Television set, pinterest
Instagram

強尼‧李‧米勒從《猜火車》打開知名度,在現實中強尼‧李‧米勒完全是個貼心溫暖男,在與裘莉結婚期間,他為了讓裘莉能多賴在床上幾秒,不但親自為登門採訪的媒體應門,還輕聲示意媒體放輕步伐,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到裘莉呢!COSMO Angel 對於暖男最沒有抵抗力,尤其是連私底下都如此溫柔的成熟男人啊~

在新劇《福爾摩斯與華生》中與華生(劉玉玲飾演,也是首位女版華生)的對手戲,時而表現聰明自負,但時而卻不知如何表達情感,只能用行動默默表示他對華生的關懷,這種悶騷(傲驕)的福爾摩斯,讓女孩實在又氣又好笑!而這部福爾摩斯也引起了不小轟動,任性可愛的米勒,搭配上氣勢總是不小心側漏的劉玉玲,COSMO Angel 已經完全愛上他們了~!

♥ 天真惹人憐:強尼‧佛林 Johnny Flynn

Musician, Guitarist, Guitar, Str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Interaction,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Musical instrument, String instrument,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String instrument, pinterest
Facebook

誰說男人要壞女人才會愛,強尼‧佛林絕對是反例!草食系男子特質的他,在《紐約安可曲》中用溫情擄獲安海瑟威的心, 溫柔度百分百!強尼‧佛林私底下更是兼具多重身份,除了演員外,還是詩人、作詞家,更是位音樂才子,不但能寫能唱,還發行過數張專輯,樂評人給了他的歌喉極高的評價,認為他的聲音擁有靈魂。溫暖帶點滄桑的他,絕對能令 Angel 們再戀愛一次!

在新劇《性愛後遺症》裡飾演常被帥氣室友陷害,但卻不計較的天真男孩迪倫,因為單純(蠢)的個性,反而吸引不少女孩的目光,但也因為太單純拉,反而卻不敢跟心儀已久了好友告白,只能慢慢在旁邊守護著她(咬手帕)!

♥ 羞澀大男孩:查理‧考克斯 Charlie Cox

Finger, Eye, Dress shirt, Sleeve, Chin, Forehead, Denim, Shoulder, Jeans, Collar, pinterest
Netflix

查理‧考克斯曾與勞勃狄尼洛、蜜雪兒菲佛等大咖演員共同演出《星塵傳奇》,飾演情竇初開的男主角崔斯坦索恩~ 而以《漫威夜魔俠》走紅,被稱為是史上最帥的凡人英雄!拳拳到位、武打精彩的的他,無論是在《漫威夜魔俠》或《星塵傳奇》,查理‧考克斯的羞澀笑容都迷倒超多少女心!

私下的查理‧考克斯其實是位超親和,及充滿好奇心的大男孩,他也希望自己能保有赤子之心,自己心中的小孩,可以永遠快樂存在!在香港宣傳《漫威夜魔俠》時,不僅應台灣媒體的要求擺出愛心手指 pose 拍照,拍照過程中,還頻頻笑問大家「我擺的正確嗎?」,這麼可愛的他,Angel 們怎麼可以錯過!

看完這些介紹,Angel 們有沒有感覺世界又開闊了許多!!這麼多優質英倫男孩在等著妳~ 讓妳要孤單都很難!光棍節就由他們來輪番上陣,陪妳度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