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路上爆出了系列照片,更是加深了男神 GD 與日本潮模小松菜奈之間緋聞的真實性。兩人在拍 NYLON 封面時擦出火花,數度傳出熱戀消息。一直未獲得承認,沒想到男神 GD 的 IG 帳號居然被盜,和小松菜奈十指緊扣、穿同款情侶睡褲、情侶襪設為未公開的照片,全都意外曝光!雖然 GD 本人後來貼出了一張寫著:「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算是回應了緋聞消息,這讓 COSMO Angel 的心還是心碎成片片雪花,隨著秋日微風翩翩飛!

[instagram ]

G-DRAGON(@xxxibgdrg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9月 月 18 4:08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不過,小松菜奈也不是 GD 第一位日本模特兒女友了,早在之前就和潮模水原希子傳過,兩人地下戀了六年!究竟,男神 GD 到底身上暗藏了什麼樣的魔性魅力,讓情同姐妹一般的水原希子和小松菜奈先後墜入情網,後者甚至不顧他是姐妹的前男友也要勇敢愛呢?就讓 COSMO Angel 解析給妳聽吧!

#音樂才華洋溢,每每推出作品必成各排行榜冠軍

GD 從小就展露了對 rap 的天分,以 8 歲的年紀就當了韓國娛樂公司 SM 的練習生之外,先前曾在媒體訪問時說過,Big Bang 和別的男團最不一樣的地方就在「只唱自己創作的歌」,後來也就真的有綜藝節目《深夜的 TV 演藝》進行調查,發現 GD 一共有 153 首登錄過版權的作品,像是 Big Bang 名曲《謊言》、《一天一天》,就是出自他的手!如此才華洋溢的他,想讓人不愛都難!

#認真的男人魅力無限,光是在旁邊看了就懷孕了

Sleeve, Hand, Elbow, Gesture, Artist, Flash photography, Lipstick, Waist, Performance art, Singing, pinterest

雖然 Big Bang 貴為韓流天團,不過人家身為隊長的 GD 可是一點都沒有大頭症,和高傲的態度,凡事親力親為,不只親自設計舞台服裝和表演橋段,就連 MV 也都參與創意發想!據說,師弟團 WINNER 的選拔秀上,GD 擔任即將出道的師弟指導,表演中有摔箱子的橋段,就連怎麼摔他都很講究!甚至,在幾乎像是人來瘋一般的舞台表演結束之後,他都會對底下看表演的歌迷們,深深一鞠躬,這樣不僅努力、謙虛又敬業,難怪即使出道有 10 年頭仍然受喜愛!

#Fashion Icon 地球上所有的造型都撐得起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Leg, Trousers, Denim, Jeans, Textile, Jacket, pinterest

另外不得不提到的一點就是,這世界上還真的有些髮型、和穿搭只有 GD 才撐得起!像是,粉紅色頭髮也因為他而有更多男藝人挑戰,還有之前超流行的剃單邊頭髮、一邊黑一邊白兩色的頭髮,或許小丑女的造型設定點子源自他,也說不定!還有例如,幾次穿Chanel 女裝現身活動,大概也只有他能夠跨越性別撐起這獨特的造型。雖然不是長腿歐霸的類型,不過他以獨特的氣質征服所有穿搭,而且穿什麼牌子就紅什麼牌子,也成為時尚品牌最愛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