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而長大呢?你覺得什麼是成熟?什麼又是大人呢?在台灣的法律裡喔,超過 18 歲,就要對自己負責了,不過事實上,你是否內心還是個不願面對的孩子呢?在《 大人情歌 》,COSMO Angels 是不是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不管是花心大蘿蔔或是冷淡面對周遭的你,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孤單、寂寞」,這同樣也是人生最大的疑惑,我們都是孤獨的,但我們不該寂寞...

COSMO Angel 細細咀嚼「成熟大人」的意味,想了想夏以晴(周采詩飾)的淡定;何孝權(邱凱偉飾)的孤傲以及高定亞(邵翔飾)的不羈,每個人都互相關係著互相的成長,在你的一生中,是否也有這樣的人生伴侶和過客,讓你變成熟?專屬於大人的情歌,也許可以說是轉大人的寫照,COSMO Angel 今天和,飾演帥氣造型師高定亞的邵翔,聊聊他對這部戲的感情,當然還有他在現實生活中,與自己與戀人的私密絮語。

Lighting, Room, Interior design, Comfort, Lampshade, Lamp, Sitting, Interior design, Living room, Lighting accessory, pinterest
大人情歌 The Love Song FB

♥ 請梅子爸高定亞,親自解釋一下粉絲愛上《大人情歌》的原因。

我想,這部戲劇有高潮迭起,但認真想過,其實沒有所謂的爆點,因為,《大人情歌》就像是人生的寫照,每個人都會遇到面對責任的時候,每個人也都必須在人生中處理自己的寂寞,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粉絲會喜歡《大人情歌》的原因。

♥ 邵翔和「高定亞」有沒有相似的地方呢?

邵翔:我在飾演高定亞的時候,總會讓我想到年輕時的自已(COSMO Angel OS:講得好像自己很老一樣啦~),因為他有時候很愛開玩笑,很 Kuso,有點玩世不恭的感覺,不過這都是他面對寂寞的方式。

COSMO Angel:所以你以前很花心喔~猴~自爆~

邵翔:不是啦我可是很專情的呢!應該說他大咧咧的個性,在面對困難時的不知所措,讓我聯想到年輕不懂事的自己,但我一點都不花心喔!!(COSMO Angel OS:邵翔整個澄清到不行,好可愛喔~)我覺得,高定亞不小心讓女生懷孕後,他從逃避變成面對,變成更有責任感的大人,更勇敢去做選擇,面對自己的感受,這對我來說,也會讓我想到自己。

Finger, Hand, Thumb, Wrist, Gesture, pinterest
大人情歌 The Love Song FB

♥ 邵翔在演戲的時候會做怎樣的準備呢?

我會習慣把身體狀態調整好,只要精神好了,不管現場多趕都能當下就被好台詞,準備上戲。因為劇組生態通常都是到現場才拿到腳本,所以當下真的要很投入,我會用想像的方式,讓自己變成高定亞。

♥ 邵翔喜歡怎樣的女孩?看到一個女孩第一眼會注意她哪裡?

我覺得整個外表的整體感都很重要,應該說,我喜歡一個人給人樂觀開朗的感覺,散發出正面能量很重要。

Hand, Mobile phone, Electronic device, Gadget, Collar, Communication Device,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Smartphone, Telephony, Technology, pinterest
大人情歌 The Love Song FB

♥ 繁忙的時候會怎麼向女友示愛?怎麼讓她感到安心、安全感?

因為她也知道拍戲的節奏是這樣不穩定,所以對方還蠻體諒的,但我都會跟她說自己的行程、要去哪裡拍、拍多久,讓他知道我的事情,我覺得女生知道男生的行蹤應該就會比較放心。

♥ 想跟粉絲說些什麼?

其實真的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因為有時候,真的很累,或是心理上過不去,但每次只要看到粉絲留言給我,我都會很開心,即使沒辦法全部都回覆,我也都會看。你知道嘛~有時候因為太過忙碌而沒有好好靜下來思考自己的生活,就會有種瞎忙的感覺,不過看到粉絲的鼓勵,我就會想要更努力去呈現每一次的演出。

Hair, Arm, Leg, Human body, Shoe, Service, Collaboration, Chair, Employment, Job, pinterest
邵翔 Sean FB

噓 ~ COSMO Angel 小洩密:

邵翔在百忙之中抽出短暫的時間跟 COSMO Angel 相聚,大家不要推擠~邵翔即將和 COSMO Angels  直播見面!除了想聊聊戲劇中登大人的心情轉變,我們當然也開放 Angels 主動和邵翔提問,敬請期待柯夢波丹和邵翔的粉絲團頁面!

Comfort, Interior design, Human leg, Room, Couch, Slipper, Floor, Flooring, Living room, Toe, pinterest
邵翔 Sean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