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多變的樣貌都讓人眩目,從偶像劇到古裝劇,辦過演唱會、配過動畫大片,但我們愛上的是否都只是他的其中一面?這此 COSMO MAN 邀請胡宇威做自己,展現出獅子座的個性,展現他大男孩的頑皮,展現他在感情的成熟,敘述他最真實的回憶,在鏡頭前表露渾然天成的性感男人味。

Dress shirt, Bottle, Alcohol, Glass bottle, Shelving, Shelf, Drink, Alcoholic beverage, Blazer, Distilled beverage, pinterest

你對 COSMOPOLITAN 的印象是?

胡宇威 : 其實我從以前住在紐約的時候,印象就非常深刻,因為到處都看得到 COSMOPOLITAN 的雜誌,而且我都會偷看是哪些女生在看柯夢波丹的雜誌,她們大部分都有種難以言喻的神秘氣質。應該說,我覺得這種氣質會讓人覺得很性感。我覺得會看 COSMOPOLITAN 的女生都對自己蠻要求的,像是很注重自己的生活,或是會努力追求 Nice Body 的積極女性。

你覺得你身上有哪個特質最能勾起 COSMO Angels 的渴望?

胡宇威 : 我想應該是我的笑容。

( COSMO Angels 有請攝影師立刻 Catch 宇威彎彎的嘴角 ! )

Brick, Brickwork, Collar, Outerwear, Coat, Wall, Style, Dress shirt, Formal wear, Suit trousers, pinterest

如果你是女性你會是哪種類型的 COSMO Angel?

胡宇威 :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長得很 Hot,然後個性會很外向,喜歡挑戰,我希望我的個性跟現在一樣,只是彥誠女人的話,就多點女人味。

你個性中最 COSMO 特質的是哪一點?

胡宇威 : 我覺得我三個都有,Fun 風趣幽默,Fearless 無懼,但 Not too much Female of course。雖然有時候也會出現一點比較女性化的個性,像是如果我看到我的偶像,我就會像少女一樣尖叫  !

COSMO Angels : 那你的偶像是誰 ?

胡宇威 : 安室奈美惠 ! 前幾天去看她的演唱會,就覺得好久沒看到她了,所以她一登台的時候,我完全無法克制自己一直笑一直笑,我覺得能看到她很感動。

COSMO Angels : 那你覺得台灣演藝圈明星中,有哪個藝人會讓你覺得「哇 ! 她好 COSMO !」

胡宇威 : 我覺得大概是蔡依林吧 ! 她給人的感覺就很符合 Fun Fearless Female 的印象。

用3個形容詞來形容 COSMO Angels?

胡宇威 : 性感,氣質,時尚感。

可以接受大膽追愛的女生嗎 ? 

胡宇威 : 我非常接受。我覺得其實女生主動告白蠻可愛的,很勇敢,我喜歡女生展現勇敢的一面,不是什麼都不怕,而是比較像,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要把握機會。

COSMO Angels : 那你有遇過女生主動告白的情況嗎 ?

胡宇威  : 有啊,但大概是 7、8 年前,確實有在一起,當時也是覺得她的主動讓我很動心。

COSMO Angels : 那你現在有女友嗎?

胡宇威 : Well, I don't know, have or don't, that's the question.

COSMO Angels : 這麼隱密 ? 那你假想中的女朋友大概會是哪種類型呢 ? 

胡宇威 : 也不能說是哪種類型,但我 之前逛誠品書店的時候,看到有女生很專心在看書,我就會想看看她長什麼樣子,或是她在看什麼書,當然,如果她在看 COSMOPOLITAN 就會想跟她聊天囉

COSMO Angels : 但是你應該知道現在台灣的柯夢波丹是線上雜誌吧。

胡宇威 : 那看 iPad 也可以啊,我覺得只要是很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就會散發出成熟的氣質。

女友做什麼事會一秒把你惹毛?

胡宇威 : 我想應該是疊字,什麼「威威吃飯飯」絕對不行,我無法接受。

COSMO Angels : 除了疊字以外還有嗎 ?

胡宇威 : 公主病,我知道交往應該要以女生為主,但是我不喜歡被當成傭人。像是之前有遇過,一起走路的時候,對方都一直走在前面,好像我不存在一樣。之前還有像是這樣的事情,因為我都會很大方請對方吃飯,但結果收到的回禮居然是一罐她免費拿到的可樂,我不喜歡她理所當然的態度,當然不是說真的一定要請我吃飯,但我覺得禮尚往來是基本的禮貌。

COSMO Angels : 那她是亞洲人還是外國人?

胡宇威 : 外國,西班牙人。( COSMO Angels 內心 OS : 以後約會看來要小心西班牙人 )

那胡宇威最喜歡女生怎麼跟你撒嬌?

胡宇威 : 如果早上自己在家裡做早餐,女生起床後從後面抱你,再送上一個吻,就真的很浪漫,我好像蠻喜歡這種傳統的浪漫。

那你曾經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

胡宇威 : 像是有一次情人節,我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早上跟對方見面的時候就先送上一枝玫瑰,等到送她回家時,再拿出整束玫瑰,請她把早上那枝插進花束中,變成 99 朵,就是有種完整的愛的感覺。

COSMO Angels : 那女方的反應是什麼呢 ? 她有哭嗎 ? 

胡宇威 : 她很感動,但並沒有哭,我覺得她感到開心對我來說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了,不需要多做什麼反應。

( COSMO Angels OS : 宇威 ~ 你隨便送我什麼我都會哭 ~ )

那你來台灣這麼久,有覺得國外女生跟台灣女生分別吸引你的地方是?

胡宇威 : 我覺得國外的女生可能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比較可能大咧咧的吧,相處起來比較自在,但我說的大咧咧並不是什麼都不在乎的感覺,而是平常就會照顧自己的生活,注重自己的外在,所以即使平常稍微放鬆一點,也不會看起來很邋遢,另外就是個性比較外放的女孩子我比較喜歡。台灣的女生就比較收練,可愛可愛的,好像比較在意自己的形象。

COSMO Angels 在胡宇威毫無防備的時候,抓住了最老實的他,COSMO Angels 三八歸三八,但我們仍然秉持著專業,相信在訪談中我們能夠讓讀者看見的胡宇威的真實,當天整場的拍攝都在濕冷中進行,胡宇威本人的耐心、逗趣、帥氣,都會在花絮中完整呈現,感謝所有 COSMO Angels 的努力,胡宇威更是我們心中的 COSMO MAN,這個伏筆埋得很深,未來絕對還會在 COSMOPOLITAN 上看到他的身影,在採訪最後,當然要奉上胡宇威的帥氣五連拍囉 ! 

( COSMO Angels 當場可是跪求攝影師多拍幾張私藏啊 ~ )

Brick, Wall, Brickwork, Street fashion, Flash photography, Outdoor shoe, Fashion model, Building material, Stock photography, Mortar, pinterest
Brick, Wall, Brickwork, Street fashion, Flash photography, Outdoor shoe, Fashion model, Building material, Stock photography, Mortar, pinterest
Dress shirt, Bottle, Alcohol, Glass bottle, Shelving, Shelf, Drink, Alcoholic beverage, Blazer, Distilled beverage, pinterest
Bottle, Alcohol, Cool, Jacket, Glass bottle, Alcoholic beverage, Drink, Distilled beverage, Shelf, Drinking establishment, pinterest
Lip, Hairstyle, Black hair, Pattern, Beauty, Bangs, Eyelash, Brick, Flash photography,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Human leg,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Knee, Black hair, Orange, Brick, Thigh,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MODEL:胡宇威 / Polyland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PHOTOGRAPHER:林子毅 / COSMOPOLITAN TW

PROJECT EDITOR:Ziggy / COSMOPOITAN TW

EDITOR IN CHIEF:Nesha / COSMOPOITAN TW

TEXT & STYLE:JJ / COSMOPOITAN TW

BRAND CREDIT:Burberry / Louis Vuitton / BOTTEGA VENETA / Dior Homme / Pr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