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幸福的,因為我們總能夠靠著不同的彩妝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這次柯夢波丹的封面之星Janet,陪著COSMO Angels拍攝了一整個下午,透過化妝師Emily的巧手,看見了Janet不同於節目中陽光、健康的形象,在鏡頭前面的她,充滿風情萬種,不論是女人的嫵媚或是男孩般的俏皮,多變的她,讓人眼睛離不開她。

除了服裝的更換,妝容的改變,無疑是完整了整體造型的精隨,聽著化妝師Emily一一說明Janet 這4種不同造型的專屬妝感,相信Angels也能學會這樣的化妝技巧。

Beauty, Fashion, Pattern, Day dress, Model, Design, Photo shoot, Makeover, Fashion design, Peach,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自然系裸妝 橘色口紅顯氣色

化妝師Emily表示,在第一套造型中,她選擇讓Janet走向乾淨的自然妝感,整體妝容沒有太多明顯的色系,主要著重在層次,例如眼影的層次還有修容的線條,就是最乾淨、簡單的妝容。

至於唇彩則是用橘色系的口紅,使整個妝感是有秋天的感覺,為了讓Janet看起來比較有氣色,唇色變成妝感的重點,偏橘紅色系的唇膏,可以幫助她在冷色調的妝容中,還有一個跳出來的感覺。

浪漫羅馬假期 粉紅妝感凸顯戀愛感

與老公George一起拍攝《羅馬假期》為主題的照片時,Janet的氣勢立刻轉為小女人的姿態,所以化妝師Emily便根據整體造型的柔和感,陽光中帶有女人味的穿搭,她在Janet的臉上刷上了粉色系的腮紅,不同於第一款唇色是走漸層、霧面唇感的感覺;第二個的主題就是「戀愛中的女人」,Janet的唇色帶有果凍、透亮的粉色系感覺。

氣勢妝感靠唇彩 酒紅色唇膏女人味十足

如何讓陽光、樂觀的Janet變成有個性、女人味的感覺?化妝師Emily強調了Janet的眼線與唇色,俐落的眼線跳脫以往的直線條的勾勒,多些弧度,就能在女人味帶點個性的感覺,唇色就是選用介於個性與女人味之間的深色酒紅色唇膏。

化妝師Emily也建議想化深色唇彩的Angels,為了讓妝適合日常搭配,當要擦酒紅色的唇膏時,不要畫太濃的睫毛或是眼線,或者是「漸層式」畫法會更自然,從唇的內部開始點上深紅色,絕對不要去刻意勾勒出唇線,不然整個妝容看起來就會很誇張!

Finger, Sleeve, Skin, Dress,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Hand, Joint, Standing,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帥氣英倫學院風 眼下腮紅平衡可愛感

喬裝成福爾摩斯與華生的JanetGeorge,真的是一對活寶!面對最後一套英倫學院風,化妝師EmilyJanet畫上了比較年輕、清新感覺的妝,以橘色、大地色系為主,而腮紅也刻意刷上「眼下腮紅」,這類比較可愛的妝感;唇色也是橘色系,自然有光澤的唇色,讓人看了耳目一新。

化妝師Emily加碼建議喜歡穿像男孩風格的Angels,為了搭配服裝的男性氣息,可以畫上像是日系的劍眉或是韓系的粗眉,重點就是一定要上腮紅,才能夠平衡整體造型,多些女孩氣息。

Janet 3招養成紅潤肌:防曬、水分、勤做運動

因為工作因素,Janet成天在外風吹雨淋、曝曬在太陽底下,但為什麼肌膚還能乖乖聽話?她說,除了勤做防曬外,她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大量補充水分,不僅如此,碰上不用工作的日子,Janet就會選擇素顏讓肌膚好好呼吸,不要被化妝品給悶住了。

「最後就是運動,就像喝水一樣,它是我生活的一部份,靠運動來促進新陳代謝,流汗時就能排出身體的毒素。」 看著Janet由內散發出的紅潤氣色,再次證明了運動就是維持年輕的最好方法,學習Janet的運動保養訣竅,無須刻意砸大錢買保養品,天然、排毒的好方法,肌膚會乖乖回報妳。

PhotographerGORDY CHENIn-House Photographer/林子毅;STYLINGYU GWENMAKEUPEMILYHAIRJOSH HSUFASHION/紅色亮片露背長洋裝 by Dior、黑色細跟尖頭高跟鞋 all by Dior;珍珠黃K金耳環、珍珠黃K金戒指、珍珠黃K金耳環、 珍珠黃K金戒指 (尾戒設計)all by M/G TASAKI PYRAMID PEARLS

《COSMO封面之星贈獎活動》

熱愛戶外運動的 JANET謝怡芬首公開自己保養肌膚的美美3秘訣,想要跟著她一起變美嗎?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RF荷那法蕊 5SENSE微金女神精萃油100ml(正貨)一瓶喔!讓Janet教妳如何當個閃閃發光的迷人女神~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14 23:59分止

活動方式:

STEP 1:請在本文章內的下方留言區回答「Janet的紅潤肌養成是哪3秘訣?」

STEP 2TAG一位朋友

範例:

Text, Line, Font, Magenta, Parallel, Violet, Screenshot, Symbol, Graphics, Number, pinterest

贈品:RF荷那法蕊 5SENSE微金女神精萃油100ml(正貨)一瓶

Liquid, Perfume, Fluid, Bottle, Glass bottle, Amber, Font, Cosmetic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olution, pinterest
RF

#小提醒:

1. 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得獎者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Taiwan 或參與活動時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Taiwan 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得獎者請依規定於中獎名單公佈後一個月內完成領獎程序,其中包括提供身分證影本,所有獎項保留三個月,因個人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者,或超過三個月未聯繫皆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6.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本活動獎項之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9.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