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夢波丹網站慶祝開站兩周年生日快樂囉!我們特別邀請到安心亞和大家分享身為「姐」才會有所領悟的愛情之道,獻給無論是二十世代的「妹」,或是已經在30+人生階段的各位「姐」們,活得有自信,妳就是最美的那一個!

「這段時間單身的我會一個人去旅行、一個去看電影、一個人去咖啡廳看書、一個人去吃飯(吃大餐!),雖然有點孤單,但有種把自己的感覺放在最重要的體驗。」

戀愛中的人,很容易把自己排在很後面吧?想吃什麼、想去哪裡,難免不是為了已經單身三年多的安心亞從來沒有吝嗇過表達自己對愛情的渴望,但沒遇到就是沒遇到,對緣分看得越來越開得她,也開始懂得最重要的不是等一個愛自己的人出現,而是要先愛自己。

Headpiece, Head, Crown, Hair accessory, Child, Headgear, Photography, Photo shoot,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迎合對方,有時候為了配合另一半,甚至會有很多勉強自己的地方,只有在單身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這是我想要的,這不是我想要的,自己為自己做的每個決定都會是最好的決定,這是她在單身的這段時間學會最重要的事。

「單身的這段期間我一直在充實自己,創造自己的價值,當妳這麼做,妳就會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棒,也會變得更有自己,然後就會散發出自己的光芒!異性自然而然就會注意到這樣的妳,這就是讓異性緣飆升的祕訣!」

我不排斥姐弟戀,不管年齡大小,我的心都是一樣的

目前正夯的姐弟戀,安心亞從來沒有嘗試過,但如果有機會跟年紀比自己小或比年紀大很多的人談戀愛,她也透露自己在心態上是不會有差別的。

「我比較重視相處,不會去在意對方的年齡,然後不管年齡大小,我的態度都是一樣的。」

White, Red, Headpiece, Fashion, Costume, Sitting, Hair accessory, Photo shoot, Dress, Costume design,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失戀過的女人最美

對大部分二十幾歲的女孩來說,正處於一個對愛情還存在太多幻想的年紀,無論是對男人的口味,還是自己在一段感情中想獲得的東西,都還不是那麼摸得著頭緒。走過了還帶點無知和天真的歲月,已經進化成姐的安心亞忍不住想要告訴所有20世代的女生一些感情上的忠告。

「女人只要在懂得保護自己的狀況下,好好去享受戀愛就對了!不管這些感情會讓妳受傷或者受挫,我覺得那都是養分。不要因此而沮喪或不再相信愛情,因為我真的覺得失戀過的女人最美!」

Clothing, Red, Fashion, Costume, Costume design, Fashion design, Cosplay, Outerwear, Dress, Photography,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讓自己更有自信,妳就能擁有最強的異性緣!

很多人都會推薦說,這樣穿異性緣會很好、這樣撩男人會愛上妳,或去哪裡哪裡拜桃花讓真命天子快點來,其實,想要讓自己異性緣飆升的方法很簡單!最重要的就是-當個有自信的女人! 

「單身的女人總是很好奇,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異性緣飆升呢?姐只靠這一招-就是必須不斷的充實自己!當妳懂得去創造出自己的價值,內心也越來越肯定自己有很棒的地方,這樣的自信心就會幫助妳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異性自然而然就會注意到妳啦~」

安心亞面對愛情也沒在怕!大膽挑戰恐怖箱秀出姐的氣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安心亞面對愛情也沒在怕!大膽挑戰恐怖箱秀出姐的氣場!!【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321柯夢日封面之星
安心亞面對愛情也沒在怕!大膽挑戰恐怖箱秀出姐的氣場!!【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321柯夢日封面之星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PhotographerHedySTYLINGKathyMAKEUP許有湘HAIRUnaFASHION/白色繫領襯衫(Louis Vuitton),紅色領塗鴨背心襯衫、紅色圓裙(Prada),黑色紗裙(agnes b.),黑色蕾絲飾水晶踝靴(Jimmy Choo)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為自己的缺點驕傲!」安心亞不當妹,用力活出30+「姐」的自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