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拍攝當天,鬼鬼吳映潔一個人走進攝影棚,富有朝氣地向所有人打招呼,素顏的她很鄰家,沒有什麼距離感,宛如她在螢幕上的活潑可愛,然後從另外一個層面上來看,從她隻身走進攝影棚的舉動,也看見了她獨立、堅強的一面。

我們在訪問的過程中問鬼鬼,如果用一個動物形容自己,覺得最像自己的會是什麼動物?她靈活的大眼想了想,告訴我們:「我會說,我像很多種不一樣的動物,在事業中像是獅子一樣掌控慾很強,什麼東西都要親自檢查才肯將成品交出去;在愛情中如同貓咪般溫馴可愛,但是當我發現有些不對勁的事情發生時,便會變得相當敏銳,絕對不允許會有打混的答案出現。」

Clothing, Coat, Fashion, Fashion model, Trench coat, Fur, Outerwear, Shoulder, Footwear, Overcoat,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確實,用一種動物來形容多變的鬼鬼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因為在短短的拍攝時間裡,就讓我們看到各種不同面向的她,接下來就由鬼鬼特別指名的化妝師依澄來親自解釋,這一次封面妝容的重點吧!

底妝:霧面底妝打造無暇肌 顴骨打亮刷出立體五官

化妝師依澄表示,因為鬼鬼自身的肌膚真的很好,所以在底妝方面她並沒有多做特別的遮瑕,採用霧面的底妝創造出無瑕的肌膚,在顴骨的位置做出打亮,使五官看器來更加立體、精緻。

Clothing, Yellow, Outerwear, Beige, Child, Costume, Textile, Sleeve, Fashion design,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唇妝:橘紅唇膏點綴出好氣色 色系堆疊變出多變唇色

四種妝容中,鬼鬼的唇妝一律採用「橘紅」色調的口紅做點綴,從第一套是屬於偏向橘色的透亮唇膏;第二套是延續先前的唇色,堆疊上較深的唇膏,使唇色變成偏向酒紅的唇色;第三套與第四套則是使用了相同的唇彩,霧面的質地會讓整體造型呈現柔美的自然感,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想要擦上霧面唇膏的Angels,妳可以在換裝時抓個10到15分鐘濕敷嘴唇,讓嘴唇充分保濕後再上唇膏,就能避免唇紋的問題了。

眼妝:正黃眼妝畫出勾人眼神 清爽亮麗的夏日限定眼妝

這4款妝容中最特別的地方,這一期的封面照片!以目前正流行的正黃色眼影,選擇沒有珠光的眼影來打底,薄薄一層輕刷在眼皮上達到修飾泡泡眼的效果,並在下眼線的位置做出黃色暈染,COSMO Angel很好奇,屬於黃色肌膚的我們,塗上黃色的眼影後,看起來不會髒髒的嗎?為此,依澄回答:「真的不用擔心黃色眼影會顯髒,只要不要太過over,帶點前衛的風格更能讓人驚艷。」

Hair, White, Skin, Hairstyle, Lip, Beauty, Fur, Blond, Hair coloring, Yellow,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以上就是鬼鬼這次的妝容重點囉~最讓COSMO Angel印象深刻的就是黃色眼影了,畢竟在夏天就是要大膽的玩翻各種亮色的眼妝,繽紛色系永遠不嫌多的,對吧?

Photographer/Paul Chang張晋菩;In-House Photographer/Cybil Lee李之仁;STYLING/Kathy Hsu;MAKEUP/Tsai yi Cheng;HAIR/flux-Pauline;FASHION/藍色印花襯衫、鵝黃色刺繡羽毛大衣 by Prada、藍色飾金屬釦牛仔褲 by Marques' Almeida (Artifacts)、黑色星星厚底高跟鞋 by Saint Laurent。

《COSMO封面之星 鬼鬼 吳映潔 贈獎活動》

甜美可愛的鬼鬼以及她的御用化妝師依澄,這次和COSMO Angels分享她的夏日妝容小秘訣,只要留言回答「鬼鬼這次拍攝封面,一律採用什麼色調的口紅呢?」並完成以下的簡單步驟,就有機會獲得『BVLGARI ROSE GOLDEA玫瑰金漾女士香水』(正貨)1瓶喔!快來一起成為像鬼鬼一樣的迷人女神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6/6(二) 23:59分截止

活動方式:

STEP 1:按柯夢波丹粉絲專頁讚,柯夢波丹粉絲專頁在此:https://goo.gl/R1uPWU

STEP 2:請在本文章內的下方留言區回答「鬼鬼這次拍攝封面,一律採用 什麼色調的口紅呢?」

STEP 3:並同步公開分享此則留言在個人的塗鴉牆上

範例:鬼鬼的唇妝一律採用「XX」色調的口紅哦!

贈品:BVLGARI ROSE GOLDEA 玫瑰金漾女士香水50ml X 1,共1名得獎者

#小提醒:

1. 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2. 活動參加者注意事項:http://event.cosmopolitan.com.tw/2017/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