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經典愛情片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一樣的劇情,帥氣的男主角巧遇活潑、對什麼事都充滿好奇的女主角奧黛莉赫本,兩個人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一入眼簾,登對的兩人就給了我們一樣的感受。George,外表帥氣正經,個性謹慎小心,配上大眼古靈精怪的Janet,原以為這樣的組合,不免會有種「男人抓不住他的女人」之感。卻沒想到,家中最多鬼點子的,竟是George,這充滿超多出乎意料答案的冒險,就此展開…..。

真愛繞圈圈 Janet&George 神仙眷侶的浪漫定義靠「小確幸」就滿足

Hair, Facial expression, Interaction, Black hair, Youth, Love, Romance, Photography, Flash photography, Hug,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Janet 和 George 雖然是大家眼中的「神仙眷侶」,但如同大家知曉的,他們也算是「真愛繞圈圈」,感情路上繞了一大圈,才走到了今天。但他們非但不覺得可惜沒有更早就能在一起,反而覺得現在就是最對、最適合相愛的時刻。也就是因為一開始對彼此沒有二心,反而能更放鬆的認識彼此。

在婚姻這棟現代人看似難以築起的高樓搭建好之前,他們已經有了很好的地基,接著,就是靠對彼此的愛和信任慢慢堆疊上去,這樣的感情堅固又穩定。就算彼此知道,認識對方前都有許多追求者的情況下,兩人即便隔著遙遠距離的交往,還是能像此時此刻深情凝望對方,而不改變心意。

  說到兩個人對浪漫的定義,George 表示,其實心態也會隨著時間的更迭,而有所變化。就像他年輕時可能會覺得轟轟烈烈,每天黏在一起就是相愛。但現在,隨著年紀變大,心態也渴望更穩定一點,到現在,他心中的戀愛觀,應該是兩個人都能將彼此放在未來的計畫裡。

而 George 讓 Janet 最傾心的,則是他實在太會耍小浪漫了!有時她因為工作得拍攝一整天,George也完全不會抱怨地坐在旁邊陪她,只為了讓她有安全感。不過如果真要舉例,Janet 心中最不可思議、最沒辦法想像的,還是 George 竟然願意為了她的心願,跟他一起飛到南極舉辦婚禮,在50天的冒險之下,兩個人的愛就變得更加穩定。而 George 則是覺得Janet的可愛小舉動,常常讓他覺得無法抗拒,尤其最喜歡她賴著他,這些時刻拼湊起來,都讓他覺得人生真的有她就幸福。

  跟 COSMO Angel 提到為彼此作過浪漫的事,鬼點子多(也可以說他是悶騷)的 George 說,有次自己在英國有個試鏡,兩天後,他秘密地為了 Janet 的生日飛回來台灣,由於是在凌晨抵達,他一到家後就鑽進去她的被窩,就想等她起床時給她驚喜。但因為那天,Janet 因為吃了頭痛藥而進入熟睡,絲毫沒有發現 George 在她旁邊。但因為等太久,George自己也睡著,到了最後反而是兩個人一起被嚇到!提到這個回憶,兩個人還深情地對望,讓 COSMO Angel 簡直要被粉紅泡泡給淹沒啦!

遠距離愛情最該讓對方放心 結婚至今兩年盼有天別再做牛郎織女

Sleeve, Black hair, Interaction, Kiss, Romance, Dress, Fashion, Love, Honeymoon, Youth,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踏入婚姻至今也已經兩年,說到遠距離關係的維繫方式,他們可說是頗有心得,也練就了一身功夫。感謝科技解決了所有基本的阻礙,George說,最重要的,就是要把3C產品一直帶在身上,讓對方可以清楚同步自己的生活,畢竟兩個人不在同一個地方,本來就會較缺乏安全感,這時候要阻止彼此有亂揣測任何事情的可能;其他的相處,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而漸漸地,George跟Janet的個性在磨合之下,個性上也有了些許的變化。就像眾所皆知,以「謹慎小心」出名的George以前做什麼都會考慮再三,但現在,也會連Janet的安危一起擔心進去;甚至對他來說,Janet的一切遠比自己更重要,他願意暫時拋下自己的顧慮,全力保護她。

  也許妳會問,這樣的遠距離關係,什麼時候才會有結束的一天?Janet說,當然也是會想,畢竟相愛的兩人如果可以,誰不想天天黏在一起呢?有困難時可以直接抱著對方傾訴,快樂時可以在一收工就跟對方一起慶祝。但因為工作的環境跟條件真的是太不一樣,所以目前還沒有一個特定的日期,能夠回答大家,但目前兩個人也已經在思考、協調一個共同認可的解決方式。就讓我們期待,這一對現實生活中的白馬王子與公主,可以帶給更多有類似困難的情侶一個實際的見證-不管距離、條件的差異,只要愛是足夠的,就能在一起。

Photographer/GORDY CHEN;In-House Photographer/林子毅;STYLING/YU GWEN;MAKEUP/EMILY;HAIR/JOSH HSU;FASHION/Janet: 藍紫色短袖針織洋裝 by Bottega Veneta、紅色蝴蝶結細跟高跟鞋 by Chloé、耳環、戒指、手鍊 all by Swarovski;George: 紅黑圓領長袖毛衣、鐵灰色西裝褲、黑色短皮靴all by Berluti;黑色橡膠外套 by Botttega veneta

【 COSMO封面之星 贈獎活動】

柯夢波丹本期封面之星邀請到最閃夫妻檔Janet Hsieh 謝怡芬和老公George和Angels大聊專屬於他們間的「經典浪漫」,想要擁有更多獨家的Janet & George閃閃小物嗎?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拍立得或是親筆簽名書一本喔!

拍立得相機由 Lomo'Instant 贊助

JANET&GEORGE 神仙眷侶的浪漫定義靠「小確幸」就滿足pinterest
JANET&GEORGE 自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8 23:59分止

活動方式:

請在文章內下方留言區回答「文章內Janet & George兩人對彼此做的浪漫小舉動,最吸引妳的是哪一點,為什麼?」

贈品:

1.JANET & George親筆簽名拍立得 x 1+ 親筆簽名書-「在世界的盡頭說:我願意」x1,共一名得獎者.

2.美妝小物 x 2,共兩名得獎者.

♥JANET & George親筆簽名拍立得

Love, Graphic design, Graphics, pinterest

♥親筆簽名書-「在世界的盡頭說:我願意」

Human body, Formal wear, Publication, Advertising, White-collar worker, Poster, Book cover, Suit trousers, Book, Tuxedo, pinterest

#小提醒

1.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2.抄襲、複製他人留言視同棄權 3.答案越用心者獲獎機會越高喔

#得獎者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Taiwan 或參與活動時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Taiwan 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得獎者請依規定於中獎名單公佈後一個月內完成領獎程序,其中包括提供身分證影本,所有獎項保留三個月,因個人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者,或超過三個月未聯繫皆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6.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本活動獎項之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9.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0.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