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二月份E-Cover封面之星,柯夢波丹重磅請來完美夫妻組合Janet & George來與各位Angels利用四種2017春季最受歡迎的造型來與大家分享時尚趨勢~COSMO Angel在中場休息時間偷偷的與這四套造型的背後推手—造型師 討教討教。

  這次造型從愛情堅貞不移的羅馬假期主題,到有如福爾摩斯與華生般緊密的友情,透過材質的混搭與英倫風元素的掌握,相信Angels也能在家與男友穿搭出最符合自己的情侶裝扮呦!

個性甜美風-用不同面料做混搭

  造型師表示,為Janet打造性格甜美風格的穿搭時,她特地挑選了帶給大家一種溫柔、甜美的蕾絲材質小立領短版上衣,再搭配A自型短裙,利用上身蕾絲、配下身硬挺布料,來帶出性格與甜美風的完美平衡。

Angels自己在家穿搭時切記,如果全身上下身料子一致,反而會顯得無趣... 所以如果上身穿著浪漫蕾絲單品的話,下面可以搭配比較硬挺的毛料,讓妳可以柔中帶剛,看上去更有自己的格調呦!

羅馬假期-優雅愛侶穿搭

♥Janet:利用細針織洋裝打造優雅女人味

Sleev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Jacket, Interaction, Tooth, Love, Romance, Black hair, Laugh,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由於想要打造復古、優雅的氛圍,造型師在挑選Janet的衣服時,她選擇了合身的單品來為身體曲線做強調。不過造型師也表示,針織面料非常貼身,會顯得身體曲線非常明顯。所以當然~如果Angels身材緊緻得跟Janet一樣完美的Angels,細針織洋裝絕對是妳的首選!

不過如果害怕吃完飯小凸腹出來見人的話,想要打造復古的優雅風格的Angels,可以選擇一件合身襯衫,搭配飄逸材質(軟綿、軟針織)的高腰,或是傘狀圓裙。而且,今年秋冬流行的就是針織裙、百折裙,所以Angels只要抓住挑選面料、輪廓的小重點,就可以輕鬆打造優雅風格啦!

♥George:利用皮大衣彰顯身形輪廓

Human, Lighting, Knee, Jacket, Boo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Knee-high boot, Lamp,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至於George的部分,造型師表示由於他的身形屬精瘦型,所以穿衣服的輪廓都很好看「我這次利用皮大衣讓George的身形看起來更挺拔,」

想要為男友打造帥氣英挺的穿搭比例的Angels,造型師建議「由於台灣男生大多比較瘦小一些,所以在挑選衣服時料子是關鍵!另外,衣服的合身程度非常重要,因為像有些男生會穿著過大的衣服想要讓身形看起來更壯碩,不過其實這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所以造型師建議,男生可以將衣服稍做修改,像是將肩線往上提,肩膀線條就會出來。褲子的部分,則會建議順修來修飾視覺身高比例,讓身形更顯長喔!

活潑小女人-誰說性感一定要裸露!

Product, Display device, Text, Dress, Red, Technology, Style, Font, Advertising, Parallel,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由於Janet個性開朗陽光,所以在打造性感女人味時,不必依靠太多肌膚裸露來達成「Janet太露太性感反而喪失她的特色!所以我這次挑選了一些蕾絲,或是比較垂墜的東西給她嘗試,利用面料來中合她性格比較中性的地方,」造型師覺得,對於各型比較活婆開朗、剛一點點的Angels,可以利用蕾絲、雪紡面料去做平衡,這樣穿搭起來也不會顯得太剛硬、但是卻女人得很到位!

福爾摩斯&華生-利用格紋打造英倫氣息

  說到福爾摩斯與華生這對完美拍檔,相信大家一定馬上聯想到英倫風,造型師表示「想要打造令人著迷的文雅英倫風格,就要用經典元素帶出變化,」所以在格紋Janet與George身上,可以看到用經典格紋來做點綴,「像是在Janet裙子上,我就使用了經典蘇格蘭裙,搭配滾邊襯衫,再披上一個斗篷來完成英國偵探的造型,」

  由於英國人在穿搭上,最講究的就是多層次的搭配,所以在George身上,造型師利用了襯衫、毛衣、領結、以及可愛的小領結,再搭長板格紋外套,就完成了英倫紳士的風格啦!

PhotographerGORDY CHENIn-House Photographer/林子毅;STYLINGYU GWENMAKEUPEMILYHAIRJOSH HSUFASHION/Janet:紅色翻領大衣by Mulberry 、白色黑緞帶上衣、紅黑格子百摺裙by Brooks brothers、金色粗跟短靴by Dior;George:黑色西裝外套、鐵灰圍巾、紅色長袖毛衣、格子鐵灰長褲、白格子襯衫、黑色短皮靴all by Brooks br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