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uty of a woman is not in the clothes she wears, the figure that she carries, or the way she combs her hair. The beauty of a woman is seen in her eyes, because that is the doorway to her heart, the place where love resides."Audrey Hepburn

女人的美麗不在於她的服飾、她的珠寶或者她的髮型;女人的美麗必須從她的眼中找到,因為這才是她的心靈之窗與愛心之房。-奧黛麗赫本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1月號封面之星:昆凌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1月號封面之星:昆凌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昆凌不做女神 只願好好做自己

Mouth,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Tooth, Necklace, Long hair, Makeover, Cosmetics, Lamp,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在這個「女神」一詞充斥的年代,昆凌其實從未希望這變成她的代名詞、一個撕不掉的標籤。也許是女神這詞,會讓她更添距離感、塑造遙不可及的形象,又或許,她心裡面,就只想好好做個實實在在的「昆凌」。

  「當大家看著我的時候,我不想要大家再想著好幾年前的夢幻婚禮,是呀,對我來說,那不可諱言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在很多人心裡,更象徵王子公主故事的美好結局。但時間過去了,我想讓大家看見我的成長,我們所在做的公益活動,我們想要傳達不管是對流浪狗、對身邊的人的關懷,這是我發自內心想大家知道的。」

  如同奧黛麗赫本名言裡所提到的,此時此刻,我們看到的,不是身披華服、戴著珠寶配飾的昆凌,而是眼神俐落、充滿光芒,全心全意想分享自己的她;這樣的昆凌,很美,這樣僅僅23歲的她,舉手投足之下,都讓人感受得到,她的心有無限寬廣。

優雅是自信的冠冕 了解自己、愛自己才能戴上它

Interaction, Dress, Waist, Back, Conversation, Love, Silhouette,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design, Shadow,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在大家眼中,昆凌就像是個小公主般,無時無刻展露出天真的笑容,或許是因為不熟識,又或者他的笑容太耀眼,讓初識她的人不理解「到底在開心什麼?」面對所有的質疑,昆凌自始自終保持一貫優雅笑容,不解釋。「我覺得對於現在的一切我都很滿意,能在事業上做許多不同的嘗試,有趣的、大膽的、危險等等,我都享受著每個當下。至於所有的質疑,真的只要在意,該在意的人事物就好了。」

  昆凌睜著水汪汪大眼說著「其實,真的不是我要迴避那些說法,但我想鼓勵每位Angel,當妳真的不愧對於誰,對自己所作的事有自信、很有把握時,只要想著把腰挺直,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妳就是個優雅的女人,有一天,人們也會發現,妳所做的是對的,過去到底說了些什麼,他們也會看著妳,把那些話吞回去。」正如同昆凌所說,她對於優雅,可不是用氣質、家世背景去詮釋,是一種從心底最深處散發出來的力量。

最欣賞潔西卡艾芭 不慍不火面對燦爛未來

Display device, Electronic device, Product, Technology, Computer hardware, Flat panel display, Peripheral, Computer, Output device, Office equipment,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談到自己心中的優雅代表,她則毫不猶豫的吐出「美國性感甜心」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的名字!這個答案我們一點也不驚訝!對於昆凌來說,美女已經看過太多,但唯獨潔西卡艾芭的優雅,讓她無法制止自己的欣賞,從不賣弄自己接近完美的臉蛋跟穠纖合度的身材,而是一位能將自己的理念跟堅持化成行動,創立自己的無毒企業"Honest"的女強人。尤其一句名言:「只要夠努力,聽起來可笑的夢想也能實現。」更令人動容。

  這位美國最性感的女創業家,不只願意暫時脫離讓自己名氣登天的好萊塢花花世界,專心研究商品成分,等到事業成功之後,便重新回歸電影產業,不讓影迷失望。更重要的是,她甚至還能兼顧家庭,這點讓大家對她心服口服,用行動請大家「別再只關心他的性感身材,而是她有顆美麗的心及極為聰明的頭腦!」

  像個小粉絲一樣的昆凌無法停止的說完這些,又恢復一貫的甜甜笑容說:「但我也不急啦!就做好我該做的,就算大家還不認識我另一面,還是可以慢慢了解我,真的很歡迎大家來發現我真正的樣子!認識我做的每件事,後面所隱含的初衷。」就是這樣優雅而從容的態度吸引了我們,就像個準備出場的女王預備著,要我們看著,靜靜等待著她年輕而溫柔的力量完全爆發。

Photographer/林炳存A BOOK STUDIO;In-House Photographer/林子毅;STYLING/YU GWEN;MAKEUP/劉人瑋;HAIR/JOSH HSU;FASHION/粉桃蓬蓬公主裙 by Marc Jacobs;紅色珠片上衣、戒指十一件式、碎石頸鏈all by H&M;白色尖頭高跟鞋 by Christine Dior;寶石粗手環、寶石雙戒指、碎石戒指 all by Swarov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