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達兒珍娜和小賈斯汀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早已是老友的他們,為Calvin Klein 拍攝了新一季的代言照!

Calvin Klein這次主要專攻於年輕世代的市場,砸重金在聘請許多20歲初的當紅明星來為2016新一季的春夏內衣褲代言。

其中,最為有名的莫過於近年爆紅的超模坎達兒珍娜還有最近在改過自新的小賈斯汀。

昨晚,有許多明星都上傳了他們為ck代言的照片,先來看看小賈斯汀的吧!

Human, Leg, Human body,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Standing, Chest, Barechested, Trunk, pinterest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坎達兒珍娜也在小賈斯汀上船完照片後不久也發文了!

但是他的照片更性感更火辣! 超模的氣場果然是不一樣啊!

Skin, Shoulder, Elbow, Textile, Comfort, Joint, Chest, Sleeveless shirt, Eyelash, Trunk, pinterest

同時,再滑回去看小賈的照片做比較...恩。

Lip, Hairstyle, Skin, Denim, Jeans, Beauty, Black hair, Fashion model, Youth, Chest, pinterest

除此之外,Calvin Kelin透漏,除了找這兩位20歲初的巨星為他們代言,還有許多一線明星也是他們新一季的代言人,像是Kendrick Lamar、 Abbey Lee Kershaw......等等更多更多的當紅二十歲初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