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奢侈的生活花費是你想像不到的,完全被寵壞的花費模式!那些金額真的很多很驚人,就算和其他明星比較,凱莉詹納Kylie Jenner過的生活真的滿迷人的,而對一般青少年來說想過著和她一樣的生活花費幾乎是不可能的,嗯!應該說任何年齡都沒辦法,而且完全不可能!我們分析了凱莉詹納Kylie Jenner最喜歡的東西來看要過著她的生活大概要花多少錢。警告:要當凱莉詹納Kylie Jenner花費真的很多,就連她的假睫毛也是特殊的原料做的!

Clothing, Human, Dress, Sleeve, Shoulder, Formal wear, Style, Gown, Fashion model, Logo, pinterest

1. 公寓:$2,700,000(AU $37 454 74)

有些18歲的年輕人需要搬進狹窄或跟人同住的宿舍,而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她則搬進兩百七十萬的高級公寓,而公寓內有五間房間,火爐和一個游泳池。

2. 勞斯萊斯:$320,000(AU $443 908)

她在18歲生日收到這台超潮的車子後,她和泰加Tyga就把它撞壞了。

3. 小狗:$50,000(AU $69 360)

她的三隻格雷伊獵犬(諾曼Norman,班比Bambi,蘇菲亞Sofia)一隻大概價值$1,000(AU $1387).

Dress, Outerwear, Style, Formal wear, Fashion accessory, Black hair, Street fashion, Fashion, Little black dress, Jacket, pinterest

4. 名牌包:$10,000(AU $13 872)

當妳因為看上某個名牌包而整個暑假都省吃儉用就為了揮霍在那個包包的時候,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的家人很隨意的給她最新款的柏金包當做預先的生日禮物,加起來大概要一萬塊左右。(根據紀錄,那比一般國立大學學生的補習費還要更多。)

5. 珠寶飾品$7,140(AU $9 904)

如果妳很幸運的能有一顆真的鑽石或一些外婆留下來給妳的華麗飾品,妳可能會留著在特別的場合才帶出門,但那不是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的風格.她有一堆鑽石戒指,包括價值高達七萬塊的Shay Fine玫瑰金飾品,而且不是為了出席頒獎典禮或紅地毯活動,是在她平常出門,甚至去健身房就會帶著這些亮眼的飾品。

6. 假髮:$600-$5,000(AU $832-6 936)

真的要謝謝她收藏的大量假髮,凱莉詹納Kylie Jenner才能一個星期內換好幾個髮型,她在黑色、金色、薄荷綠和湖水綠間的髮色不停轉換,而一頂假髮價值$600到$5,000不一定,要看每一頂假髮的製作程序。

7. 助曬噴霧:$350(AU$485)

凱莉詹納Kylie Jenner跟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說她的日光浴都是在Jimmy Coco這家做的,每一次療程價值$350。

8. 指甲:

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總是有很新潮的指甲,那都是要定期去美甲才有辦法維持的,有時候她會為了指甲而揮霍,像是她請了在洛杉磯的知名美甲師Britney Tokyo去她家做Barbie主題的水晶指甲,Britney一次美甲的費用大概是$125(AU$173)再加上$50(AU$69)的到府服務費用。

9.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68.50(AU $95)

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公開她完美溝線的秘密來對抗隆乳的謠言-就是這個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加了大量胸墊的內衣,讓她的胸部瞬間大了兩個罩杯。

Sleeve, Shoulder, Dress, Human leg, Joint, Style, Formal wear, Knee,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10. 假睫毛:$30(AU $41)

她的眼睫毛並不是因為好的基因或驚人的睫毛膏所造成的-她戴的是Lilly Lashes-貂毛做成的假睫毛(對,你沒看錯)。

該來結算金額了…

總花費:$3,092,763.50(AU $4 290 320.74)

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跟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對換身分呢?因為當凱莉詹納Kylie Jenner聽起來真的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