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坎城影展上出現的眾多男星們,不管樣子多迷人還是得靠實力獲取讚美,光有外在是不夠的。來看看有哪些男明星飽受讚美,還有哪些備受批評呢?

坎城影展不只是迷人的女明星穿著漂亮的禮服,難道你不知道他其實是一個讓新電影播出首映跟接受批評的平台嗎?

當然有些新世代演員會經過讚賞的洗禮而其他則就會被批評(我們看著你喔,摩納哥王妃Grace of Monaco)。

其中一位被特別指名批評的就是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他的執導處女作遺落流域Lost River(由克里斯蒂娜亨德利克Christina Hendricks,麥特史密斯Matt Smith,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主演)在坎城舉行首映。被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形容為是一部超級難看的電影還有說『自己是一部值五顆星的好電影電影-曠世鉅作-倒不如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也自己出現在海報上。』時代雜誌也用了『自以為是』去形容他。

Clothing, Ear, Coat, Lip, Cheek, Hairstyle, Collar,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看來坎城的人對名字叫雷恩Ryan的人的人情有獨鍾,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也是飽受批評的其中一位。在播放他演出的電影雪地迷蹤The Captive的時候設置有觀眾對他發出噓聲。故事是在敘述一個爸爸『為了買甜點而把女兒留在車上』回來後卻發現女兒不見了,開始一段尋找女兒的故事。根據美國週刊的報導,雷恩Ryan並沒有出席影展後的派對,而是跟老婆布萊克萊佛莉Blake Lively低調的去吃晚餐。我們猜想他應該超級難過。

Coat, Event, Trousers, Dress,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Premiere, Fashion, Strapless dress, pinterest

但在比較正面『坎城影展上迷人的男星』消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似乎(終於)在他的事業上創出新的一片天。影展上播出了兩部他演出的電影,分別是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的寂寞星圖Maps to the Stars和大衛米查德David Michod的澳洲驚悚片,絕命正義The Rover-兩部都好評如潮。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說『比起之前的任何一部片,絕命正義The Rover讓演出暮光之城Twilight的明星28歲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有更多的天分和發揮空間,他有能力完全投入在一個角色當中。』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很努力的讓大家知道他是一位『認真的演員』而不只是迷人的吸血鬼愛德華庫倫Edward Cullen,所以在聽到那麼多好評後,他應該會很高興自己終於被大家認同。

Facial hair, Lip, Cheek, Hairstyle, Dress shirt, Collar, Chin, Forehead, Eyebrow, Coat, pinterest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事業也正往好的方向發展。他在最新的作品暗黑冠軍路Foxcatcher裡的表演被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形容為『意想不到的好』後還繼續說『準備好進入一個經常聽到"頒獎典體提名演員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世界裡。

Eyewear, Ear, Vision care, Glasses, Hairstyle, Dress shirt, Coat, Chin, Collar, Forehead,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