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藝圈最受歡迎的時尚情侶檔贊恩Zayn和吉吉哈蒂Gigi Hadid自從在2015年大方承認戀情後,兩人也毫不避諱的在各種場合放閃,讓人超羨慕!穩定交往兩年的他們還數次傳出訂婚消息,粉絲也超看好這段感情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沒想到在13號卻突然傳出兩人已經協議分手了!他們罕見的選擇各自在Twitter上發表了分手宣言,令支持他們的粉絲超震驚!

Text, Font, Line, Document, Number, pinterest
Twitter

贊恩ZaynTwitter上寫下:「我和Gigi Hadid之間有段意義深重、充滿愛與歡笑的感情,無論是作為女人還是朋友,我對Gigi都滿懷著尊重和崇拜,她有著迷人的靈魂。很感激粉絲們在這個時刻尊重我們的隱私和這個艱難的決定,我們希望這個消息能由我們先告訴大家,我愛你們。」

Text, Font, Technology, Screenshot, Multimedia, Document, pinterest
Twitter

Gigi Hadid也在稍晚發表:「分手聲明通常給人很冷酷的感覺,因為對兩個人來說這幾年曾經共同度過的時光真的無法只用幾個字就說清楚….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旅程。我會永遠珍惜Zayn和我之間曾經共享過的愛、時間和人生經驗。我希望他能幸福,也依然會是他的好朋友,支持他、尊重他、愛著他,至於未來,如果命中注定終究會走到一起。」

根據《太陽報》指出,導致兩人分手的主因是忙碌的工作行程,長期遠距離讓這段戀情的維持越來越辛苦,知情人士透露:「儘管他們不再是情侶,但仍維持親密的關係,並且相互支持。長久以來,他們瘋狂的工作行程真的造成滿大的壓力。」兩人是和平分手,雙方也都非常尊重彼此的決定,然而Zayn已經在Instagram上已經取消對Hadid好姊妹們的關注,而女方則還未有任何的動作。

他們最後的合照是由Gigi Hadid上傳,她為Zayn送上生日祝福的甜蜜影片,並且寫下:「愛這個男人愛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看到他的努力更鼓舞我要讓每一天變得更好。為你的這一年歡呼Zayn-最最開心的生日&25歲的人生!!我很驕傲能在你身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不是兩人第一次分手,他們在20166月就曾分開又複合過。透過這次的聲明,似乎是不希望媒體再繼續八卦兩人分手的消息,而是希望由自己告訴粉絲,讓他們有空間自己處理分手後的問題。但說到未來有沒有重燃愛火的可能呢?這也很難說啊~畢竟演藝圈分分合合,什麼都不是不可能!

立刻加入柯夢波丹LINE@好友,明星八卦、火辣性事、蜜體養成、美妝保養,所有慾望姊幫你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妙麗」艾瑪華森爆新戀情!和《歡樂合唱團》金髮男神酒吧約會照曝光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小鮮肉變瘋狂粉絲!奧斯卡追星萌樣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