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春天要來了嗎?!除了朴信惠與崔泰俊宣布穩交秀智也和李棟旭確定熱戀ING,整個娛樂圈滿溢著粉紅泡泡~而這有幸福氛圍的暖流,似乎也吹到了好萊塢,讓我們的氣質女神代表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陷入愛情漩渦啦!只不過這次女神的對象不再是圈外人,而是影集《歡樂合唱團男星、曾傳出和泰勒絲有一段情的寇德歐沃斯崔(Chord Overstreet)!!

2017年和交往2年的企業家男友分手後,單身的艾瑪華森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傳出新戀情。早在今年二月多,她就曾被拍到和寇德歐沃斯崔一起去聽演唱會還在酒吧約會的畫面,照片中的艾瑪華森手托下巴,盯著男方甜笑的模樣,就讓大家懷疑兩人的關係不單純。

Fun, Photography, pinterest
Twitter

在剛落幕不久的奧斯卡慶功晚宴上,艾瑪和寇德都沒有攜伴出席,儘管沒有太多交集,但之後卻同時一前一後的離開會場,讓廣大網友忍不住當起柯南推測小倆口其實正在交往中!很難不讓人聯想他們是想躲避公眾目光,所以選擇分別進入會場,然後默默的….嗯….總不會只是單純去敘舊的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mma Watson and Chord Overstreet outside the Vanity Fair Oscar Party in Beverly Hills
Emma Watson and Chord Overstreet outside the Vanity Fair Oscar Party in Beverly Hill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因為女神的私生活喜歡保持低調,也沒有主動承認這段戀情,因此一切都還停留在猜測的階段,但~那個時間點、那個氛圍、那個fu,實在粉紅泡泡太多,難怪粉絲和媒體都在高喊外表登對的兩人「在一起~」。

Performance, Entertainment, Music artist, Performing arts, Music, Musician, Song, Singing, Concert, Event, pinterest
Getty Images

今年29歲的寇德歐沃斯崔因為演出《歡樂合唱團》走紅,他在劇中帥氣的外型加上驚人的歌唱實力,早就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還出過不少單曲,可以說是小有人氣的好萊塢男星之一。

立刻加入柯夢波丹LINE@好友,明星八卦、火辣性事、蜜體養成、美妝保養,所有慾望姊幫你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秀智與大13歲李棟旭熱戀ING!經紀公司證實「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

除了《小熊維尼》,今年還有這5部你絕不能錯過的迪士尼真人動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