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爸爸林宥嘉Yoga 21日在華山Legacy舉辦的小型音樂演唱會一口氣唱了20首歌,總共長90分鐘的現場表演毫無冷場,他還帶頭做公益零唱酬演出,將演唱會所得110萬全數捐給台灣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可以說是唱片圈中數一數二有愛心的男歌手!

Music, Performance, Musician, Event, Musical ensemble, Performing arts, Concert, Pop music, Stage, Musical instrument, pinterest
華研唱片

演唱會上他心情似乎非常美麗,不但話比平常多還很搞笑,逗的粉絲笑開懷!自稱是「最會求婚的男人」的他也趁著演唱會幫一位粉絲向女友求婚成功,現場溫馨又歡樂,他還獻唱《擁有》送給這對準夫妻,但他唱完之後又爆笑說道:「剛剛唱的很分心,一直在想怎麼沒叫他們親一個」還故意捉弄新人說不要今晚回家就懷孕了,「把該辦的辦完,長輩才不會擔心!」看來以後林宥嘉如果不當歌手可以改行當戀愛專家啦!

Performance, Entertainment, Music artist, Performing arts, Concert, Music, Stage, Musician, Singing, Event, pinterest
華研唱片

這次的《挽回你的心台北 mini LIVE》是林宥嘉睽違4年在台北舉辦的小型音樂會,為了就是要挽回粉絲的心,要大家別忘了他啊!這次他特別選了許多熱門歌曲像是《白晝之月》、《浪費》、《兜圈》讓歌迷複習他最人的現場演唱功力,最棒的是他還翻唱了孫盛希的《跟你住》和李心潔的《愛錯》,讓粉絲大呼過癮!老婆丁文琪也挺著三月肚愛相隨到現場支持老公演出,難怪整場演唱會下來粉紅泡泡不斷,實在太甜啦!

延伸閱讀

「蛙蛙你快回家」!Selina、阿信...這些大明星玩《旅行青蛙》的反應超爆笑

《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年底香港起跑,承諾粉絲「一定有台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