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美國流行音樂天王-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帶著他的第四張音樂專輯《Man of the Woods》首支主打歌曲「Filthy」跟大家見面啦!

在剛剛釋出的這首「Filthy」音樂錄影帶中,我們看到天王賈斯汀隱身幕後,變身操縱機器人的主人,超酷炫的機器人隨著他的指示對觀眾做出各種高難度的舞蹈動作,搭配超洗腦的舞曲,將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隨著劇情發展,我們也發現其實展現出高超舞技的機器人正是賈斯汀的化身!一聽就忘不掉的旋律加上賈斯汀那性感的撩人舞姿,這首歌保證成為今年最夯的夜店舞曲!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ustin Timberlake - Filthy (Official Video)
Justin Timberlake - Filthy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史上狂的F4組合!新版《流星花園》超高顏值跟腿長連小S都瘋狂

2017最讓女人難以抵抗的肉體都在這!18位全脫掉的性感男星肌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