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以往等著白馬王子來拯救,現代新公主可以有智慧、有勇氣,勇於為女性發聲,勇於做自己!其中最具現代新公主代表的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以及珍妮佛勞倫斯,他們不畏懼別人的眼光,展現公主的影響力,愛自己、愛健康!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公主風格如何養成吧!

Hair, Hairstyle, Beauty, Fashion, Chin, Model, Neck, Cheek, Blond,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getty

艾瑪華森:「要成為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

「我們要爭取的不是女權,而是兩性的自由!」這是艾瑪華森擔任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親善大使,在紐約聯合國會議上的演說當中的一句話,她的演講不只撼動了在場所有人,也感動了全球所有人,她以「HeForShe」為題,告訴大家,爭取兩性平等不只是女人的事,是男人跟女人都可以共同努力的目標,許多好萊塢明星名人寫下「HeForShe」自拍,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公開支持艾瑪華森的理念。

最近又剛以電影《美女與野獸》拿下MTV電影電視獎「最佳演員獎」的艾瑪華森,讚美MTV突破以往以性別區分的最佳男女主角獎項,她致詞表示:「MTV除了尊重平權,對我來說這也象徵著演技不分性別,而是充分詮釋該角色的能力。」她將女性主義帶到了另一個新的高度,致力追求性別平等,非常具有影響力,展現當代新公主的典範,她曾說:「要成為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她不傻等王子拯救,一步步累積,做自己的公主!

Fashion, Dress, Event, Blond, Formal wear, Neck, Model, Fashion model, Premiere, Style, pinterest
getty

珍妮佛勞倫斯:「我希望小女孩看到的我,健康又強壯!」

另一位自然不做作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人稱「小珍妮佛」,也是現代公主新典範。很多人總喜歡嘲笑小珍妮佛的身材肉肉的,也很多人老愛叫她減肥,但她從來不以為意,公開反駁:「你們知不知道現在好萊塢有多少女星有厭食症?卻來批評我的身材不纖細。我希望我的影迷永遠不要因為愛美,而把自己搞得很不健康,我知道我並不是很骨感的人,但我的身體很健康!」她知道自己是許多小女孩的榜樣,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影迷,她以身作則告訴大家愛自己。

她曾接受美國版《ELLE》訪問,說了一段非常經典的話,她說:「我不想要小女孩看著我在《飢餓遊戲》裡的樣子然後想說:『我想要變得跟她一樣,所以我不吃晚餐了。』這是我在為戲訓練時相當注意的事情,我想要在畫面上看起來健康又強壯,而不是瘦弱。」是的,這就是勇敢做自己、愛自己的小珍妮佛,是新世代公主風格養成的典範。雖然人人都稱羨公主美麗的外表,但是健康強壯的公主,更是新世代公主所應追求的目標!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Beauty, pinterest
ELLE(林炳存)

愛自已的第一步 6分鐘護一生

「你就是你。讓自己過得舒服點,每天挨餓就為了讓別人開心嗎?那也太蠢了吧。」就像小珍妮佛不斷強調「健康」的重要性,每一位現代公主都應該為了自己的健康而努力,除了規律日常生活作息、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應該為了美麗而犧牲了健康,這才是自重、自愛的公主風範!

除了生活,在忙碌的生活中,花6分鐘好好檢查自己的身體,是愛自己的第一步。乳癌及子宮頸癌對公主們來說,一直是很大的威脅,因此P&G 6分鐘護一生」不斷致力提倡婦癌篩檢,更提出「三點不漏,只要公主不要病!」提醒每一位愛自己的公主,再怎麼忙碌,也要定期到醫院進行子宮頸抹片檢查以及乳癌篩檢喔!Cosmo Angels,愛自己的第一步,守護自己的健康,「6分鐘護一生」!

自我風格建立就是現在,參加活動即可獲得茶湯會美人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