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志玲,為了代言「6分鐘護一生」,返台現身台北街頭,與公主來場公主午「查」活動,為了推廣婦癌篩檢。不過,大家還非常關注她最近的動態!為了在台灣多陪陪家人,她最近只接客串角色,但是她的新作品還真是不少,可以說是「最強客串」,仍是電影宣傳的焦點人物啊!最近除了演出蔡康永執導,與小S一起演出《吃吃的愛》,也客串金城武主演的《喜歡你》,「因為我非常喜歡陳可辛導演、也超愛康永哥,於是這幾個客串角色,他們一說,我就立刻答應!」林志玲笑著說。

談到這兩部電影,林志玲印象最深在《吃吃的愛》有一場跟小S吵架的戲:「平常我非常『收』,在那個時候剛好可以『爆』出來,當然我吵不過S。戲裡我還要打她,試了第一次她沒感覺,S說:『妳一定要真打。』第二次打完之後,S說:『林志玲妳也太用力吧!』記得我拍完之後掉著眼淚說:『對不起,對不起。』S也哭著說:『沒關係,沒關係。』」而在《喜歡你》客串演出金城武的私廚,有一幕她對金城武說:「你現在需要的不只是一個廚師。」說完,林志玲走出去,就在長廊上淚崩,可惜這段畫面沒被拍進去,但仍令她印象深刻。

Product, Advertising, pinterest

魅力公主 勇敢轉型發揮戲劇潛能

當年林志玲從「台灣第一名模」轉型當演員,大家都抱著觀望的態度,但是,她卻一直走到了現在,從伸展台走到螢光幕前發光發熱,林志玲認為:「每一次都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幸運之外,我也很努力,才能走到今天。可能剛好在最好的時光被大家認識,當時剛開始有多媒體,媒體資源豐厚了,剛好內地也接受我。我彷彿活在最美的時代!」一直以來,外表與EQ兼具的林志玲,真的是大家心目中的公主典範,她不但性感、也非常有魅力,她心目中的魅力女人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對我來講,性感不是大家認為的sexy,性感的魅力女人,應該會讓人想要跟她接觸、很想要閱讀她,這樣的魅力就等於性感了。」各位Cosmo Angels,看見林志玲不斷由內而外,綻放自己的光芒,是不是也深受她與眾不同的的公主魅力所吸引呢?

努力在內外在充實自己的現代公主們,忙於夢想、愛情與自我實現的每一天當中,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健康喔!已經連續代言P&G 6分鐘護一生」13年的林志玲,誠摯邀請Angles再忙碌也要給自己六分鐘,接受林志玲邀請一起公主午「查」,進行婦癌篩檢,而且要三點不漏喔,不僅要進行子宮頸抹片檢查,也要進行乳癌篩檢喔!最後林志玲溫柔呼籲大家:「只要公主不要病,好好愛自己很重要,不但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也要關心週遭家人的健康,邀約公主們,一起6分鐘護一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