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的魅力真的無法擋,除了他一演就是17年的金鋼狼角色,帶給無數X戰警系列粉絲無限多回憶,2月底上映的《羅根》更是賺走不少人的眼淚,甚至還有影迷表示,自己根本無法想像不是休傑克曼的金鋼狼,X戰警就不是X戰警了(COSMO Angel也是這樣認為... )在戲中,羅根對鳳凰女琴一片痴心讓人不捨,而在戲外,休傑克曼對老婆的深情,更是讓人稱羨,以下幾點見證了休傑克曼真的是不可多得的絕種好男人。

好男人理由1:不介意老婆比自己年紀大

Hair, Ear, Lip, Hairstyle, Collar, Dress shirt, Coat,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Write Caption Here

男人好不好,重點是看看他是不是好老公、好爸爸。金鋼狼休傑克曼老婆又名「狄波拉」,全名是Deborra-Lee Furness,整整大他13歲,至今結婚20年仍相當恩愛。狄波拉提過,放心老公拍戲與對手演感情戲,唯一不讓他與裘莉合作而已,原因不用說明吧(偷笑)

好男人理由2:分開不超過2星期

Hair, Head, Nose, Ear, Mouth,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pinterest
Write Caption Here

大明星拍戲如此忙,如何與老婆維繫感情?休傑克曼不只透露一次,他們的婚姻保鮮秘訣,就是無論工作有多忙,絕對不會和老婆分開超過2個星期,至今從未打破這個誓言。原因是,金鋼狼老婆擔心,如果其中一個人逐漸習慣沒有對方的生活,習慣一個人解決問題,這就是件大事了。

好男人理由3:爆肌上陣!進得廚房、上得大床

Clothing, Coat, Trousers, Flooring, Red, Shirt, Suit, Outerwear, Carpet, Dress shirt, pinterest
Write Caption Here

俗話說:「男主外,女主內。」而休傑克曼是一個內外兼備的男人,工作時Man爆,關起房門同樣很Man,而且喜歡扮金鋼狼♥他自爆他們夫妻喜歡在房間玩角色扮演,自己更經常以「金鋼狼」造型上床,就連招牌髮型、兩把鋼爪都一模一樣帶到床上。至於老婆就笑說,那兩手鋼爪最適合幫她撈沙律,很實用,哈哈!

好男人理由4:不介意領養子女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Carnivore, Trousers, Dog, Dog breed, Road, Street, Sunglasses, pinterest
Write Caption Here

金鋼狼不只是個好老公,而且還是個好爸爸。就算「狄波拉」曾經不幸兩度小產,但金鋼狼沒有離棄,決定與妻子領養2名小孩,分別是2000年出生的兒子Oscar及2005年出生的女兒Ava,難怪他與小金鋼狼「X23」的逃亡戲如此好看。

好男人理由5:天天健身早起身體好

Luxury vehicle, Textile, Leg, Fun, Event, Jeans, Photography, Car, Vehicle, Style, pinterest
Write Caption Here

肌肉不是與生俱來的,休傑克曼沒有什麼不良嗜好,而且為了金鋼狼的粗曠肌肉形象,堅持每日4時起床,健身長達3小時。小時候既畏高又怕黑,但一一都克服過來,變得如此好打得!

好男人理由6:笑對癌病

Eyewear, Shirt, Sunglasses, Camera, Tourism, Goggles, Bag, Luggage and bags, Handbag,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Write Caption Here

世事不公平,好男人竟然被證實患上皮膚癌,休傑克曼卻盡可能說得輕鬆,笑指這是澳洲人普遍的病患,就算經已是第6度皮膚癌復發,他依然笑對癌病,並強烈建議大家外出要塗防曬霜。

好男人理由7:不介意當金鋼狼的第五順位

Event, Performance, Talent show, T-shirt, pinterest
Write Caption Here

之前有記者衝出國際,問及影后艾瑪史東是《樂來越愛你》是第二順位的問題。至於休傑克曼先前也曾回答過這種問題,更坦言自己當年是「第五順位」,第一集開拍前三星期,才正式被通知擔任金鋼狼。同時他不失幽默感地說:「導演擔心188cm的我,飾演165cm高的金鋼狼有問題,但我說沒問題呀,因為我可以變矮!」

好男人理由8: 認真當了一輩子的金鋼狼

Barechested, Muscle, Bodybuilder, Chest, Abdomen, Human, Bodybuilding, Facial hair, Trunk, Beard, pinterest
imdb
Write Caption Here

休傑克曼用盡一切努力,不辜負觀眾對自己的厚望,為了演好金鋼狼這個人物設定,這些年一直在苦練肌肉,從未間斷。 拍攝期間,從早上4點就起床健身,要多吃蛋白質,就連他最愛的甜點都要戒掉,除此之外,還需要特別控制飲食。為了一個角色如此努力並堅持了18年,他絕對是一位敬業樂業的好演員。

謝謝休傑克曼,給了影迷17年美滿的回憶,金鋼狼不是你演的話,一切的感覺都會變得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