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be on top?天啊!光是聽到這句,就足以讓所有Angels陷入一片瘋狂了吧?再告訴妳們更值得開心的事情,那就是超模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決定接下著名才藝表演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主持人,又能繼續聽到Tyra妙語如珠、肢體語言迷人的主持,就足以讓人滿心期待《美國達人秀》。

消息才傳出沒多久,Tyra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親口承認她將接手《美國達人秀》的新任主持人,「我喜歡這個節目能夠帶動人們的情感,將他們最真實的心情反映出來,令人夢想成真。我非常期待跟這些有夢想的人交流;當他們有需要時給予抱抱和支持他們!」同時,她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宣布這令人興奮的訊息,此外,最新一季也將在這個月開始錄製。

Text, Font, Line, Banner, pinterest
tyrabanks

至於Tyra新的主持節目《美國達人秀》前任主持人,正是由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 前夫尼克肯能Nick Cannon,他從2009年開始就一直擔任該節目的主持人並在今年初提出主持。

Hair, Face, Lip, Eyebrow, Hairstyle, Blond, Beauty, Chin, Nose, Long hair, pinterest

還記得當時聽到超模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宣布退出《America's Next Top Model》時,COSMO Angel當下真的覺得世界毀滅(好啦!我承認我誇張)但是,不能否認,新主持人英國天后瑞塔歐拉Rita Ora主持起來就是少了一點味道,現在得知她將重回電視節目,COSMO Angel真心會乖乖守在螢幕面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