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氣歌手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在IG曬出幸福孕肚照,寫下:「我們的家庭將增添兩個新生命!」正式公布「孕」息,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湧入留言祝福。

Clothing, Footwear, Coat, Product, Trousers, Collar, Shirt, Textile, Standing, Outerwear, pinterest
@beyonce//Instagram

現年35歲的碧昂絲與美國饒舌天王傑斯(Jay-Z)結婚七年,育有一女布魯艾薇(Blue Ivy)。在今年夫妻倆將歡喜迎接一對雙胞胎成為家庭成員,從一家三口升格為一家五口。

Flower, Petal, Beauty, Floristry, Flower Arranging, Cut flowers, Long hair, Bouquet, Abdomen, Navel, pinterest
@beyonce//Instagram

照片中的碧昂絲披著薄紗、身穿內衣及短褲,跪坐在花叢前,手捧著明顯隆起的孕肚,寫道:「我們非常樂意跟大家分享我們愛和幸福,非常感激我們的家庭將增添兩個新生命,這是一件難以置信的事,同時也帶來了兩倍的幸福。謝謝大家的祝福。」照片裡的碧昂絲的眼神相當柔和,洋溢在再次為人母的幸福喜悅之中,看得出其對於新生命到來的期盼。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EMONADE Trailer | HBO
LEMONADE Trailer | HB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這段婚姻裡,碧昂絲也經歷風風雨雨,她曾在專輯《Lemonade》爆出丈夫傑斯外遇疑雲,但婚變傳聞並沒有直接被當事人證實。如今碧昂絲在2017年初就傳出喜訊,可見夫婦倆已經度過感情的寒冬,一起攜手開始春暖花開的新生活、共同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Cosmo Angel的新年剛開始就聽到女神懷孕的消息好開心❤(轉圈圈),寶寶一定會繼承媽媽的基因,男的帥女的美,無論哪個性別一定都會迷倒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