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Kylie來到節目的大牌程度就跟金卡迪夏差不多。』妳也覺得凱莉在耍大牌嗎?感覺這都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行為啊。

聲明者:我們聽過更多比起這些更大牌的要求。

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登上艾倫秀The Ellen Show後有傳言她是個很難搞的明星。

在開始說出一堆凱莉Kylie的要求前:『凱莉Kylie來到節目的大牌程度就跟金Kim差不多。』

Human, Green, Skin, Black hair, Fashion, Black, Animation, Fashion model, Circle, Makeover, pinterest

他們說:『她拒絕用艾倫Ellen的髮型和化妝團隊,凱莉Kylie也需要兩間更衣室-一間給她另一間給他的團隊。』

爆料者繼續說:『凱莉 Kylie也堅持要有兩個貴賓停車位,就因為他不想從停車場走到攝影棚,但那段距離有多短你知道嗎?』

我們都知道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對於她的妝容要求有多嚴苛。相信我們,在明星當中有自己專屬化妝師是很正常的。

Hairstyle, Sleeve, Shoulder, Black hair, Street fashion, Long hair, Eyelash, Long-sleeved t-shirt, Fashion model, Model, pinterest

再一次的我們並不覺得這很過份啊,如果能夠不用穿著高跟鞋走一段路我們會開心很多耶!

很明顯的艾倫Ellen有被告知千萬不要提到跟泰加Tyga有關的任何事,可是她還是照問了。謝謝你艾倫Ellen我們都很愛違背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