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知名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應該還很熟悉吧?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以來都備受矚目,從一開始與陽光寇弟Cody Simpson長達兩年的分分合合,直到今年六月被爆與「強納斯兄弟」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發展戀情才和上一段正式說掰掰。

但就在上個月,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似乎又有了新歡,和前「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贊恩馬利克Zyan Malik被拍親密牽手,根本可以說是「無縫接軌」,這叫前男友喬強納斯Joe Jonas情何以堪?對男方來說似乎像是幾天前才在一起,怎麼一轉眼就?只能說,「人正真好」,桃花一個接著一個來。

Hair, Face, Head, People, Eye, Crowd, Fashion, Youth, Street fashion, Audience, pinterest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贊恩馬利克Zyan Malik的牽手照似乎影響喬強納斯Joe Jonas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處境可憐的喬強納斯Joe Jonas在他的推特上馬上「unfollow」了吉吉和贊恩,甚至將一張以前與贊恩馬利克Zyan Malik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一同出席活動的照片給刪掉了。

Dress, Hair accessory, Headpiece, Waist, Day dress, Fashion model, Makeover, One-piece garment,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刪掉的那張相片是他們三個在今年六月的一場時尚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在巴黎的男裝發表會 (或許當時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還與他甜蜜戀愛中),喬強納斯Joe Jonas甚至還驕傲的po上張照片留作紀念,寫上"#SOUAD"

Ear, Facial hair, Cap, Forehead, Eyebrow, Textile, Jacket, Beard, Collar, Headgear, pinterest

我現在能理解喬強納斯Joe Jonas為什麼要這樣做了,實在太難過了。發現自己竟然有與前男/女朋友的現任有過合照,二話不說當然馬上刪吧!那感覺實在是太差了嗯,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