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出身的林若亞,高挑的身形、無瑕的肌膚以及親切開朗的個性,她是所有女孩們心中的完美女神,她從容不迫、溫柔的態度,讓僅僅與她相處不到半小時的COSMO Angel都感到無比自在。

Brick, Outerwear, Bag, Jacket, Wall,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Brickwork, Beauty, pinterest
@林若亞的小小天地//Facebook

林若亞一開始就向COSMO Angel分享她的保養方式,她說,不管妳今天有多累,絕對要卸妝!「仔細想想,現在空氣汙染那麼嚴重,我連素顏回家後也一定會做好卸妝的步驟~毛孔不乾淨,妳擦再好的保養品也沒有辦法吸收。」除了相當注重卸妝外,只要碰上不用工作的日子,林若亞會選擇素顏,讓肌膚能夠好好休息。在冬天,她會每兩周做一次臉部去角質,林若亞解釋,雖然平時人體都會自發性代謝掉這些老廢角質,但還是會使用些溫和性的去角質產品來幫助代謝。

不過,人總是會有發懶的時候,所以林若亞也分享了她的「省時保養術」,當做完所有的卸妝程序以及臉部清潔後,她會趁著洗澡1015分鐘的時間,在臉上敷上面膜,透過熱氣幫助毛細孔張開來加速吸收,洗好澡後在擦上滋潤型的化妝水,省時保養就完成~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Goggles, Sunglasses, Serveware, Street fashion, Cool, Dress,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pinterest
@林若亞的小小天地//Facebook

COSMO Angel很好奇,行程總是滿檔的林若亞怎麼能隨時都保持著滿滿的陽光氣息?「我就是一個超級容易得到滿足的人啊!就連在拍戲期間,有好吃的東西我就覺得心情好好,然後我就會開始放肆大吃了。」沒有錯,林若亞剛剛就是說她會大吃一場,不過,為了健康著想,她是有個只吃「食物」不吃「食品」的原則,因為食品內有太多人體不容易代謝掉的添加物,「我告訴妳唷~我就是那種便當跟餅乾二選一,我肯定是便當的那種女生。」

Clothing, Ear, Photograph, Coat, Outerwear, Happy, Dress, Bridal clothing, Formal wear, Bridal veil, pinterest
@林若亞的小小天地//Facebook

2016年,林若亞多了「人妻」的新角色,她認為,想要夫妻間的感情有如熱戀情侶,就是要時時刻刻保持新鮮感,所以她與老公每個星期都會找一天安排屬於彼此的約會日,可能是一起看場電影或是吃頓飯,當天特別打扮來轉變心情,老公看在眼裡,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同時,她也給Angels一些約會打扮的小小建議,掌握不過頭、乾淨、舒服這三大原則,適時的噴些香水在耳後,或者是噴在腿部,讓香味能由下往上散發出來,都是很不錯的約會小心機。

Clothing, Flowerpot, Collar,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Bag, Beige, Houseplant, Snapshot, Pocket, pinterest
@林若亞的小小天地//Facebook

從模特兒界再轉戰到戲劇界,林若亞帶給大家一個她是很懂得生活、懂得愛自己的女人的形象,「愛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對我來說,我覺得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興趣,不管是閱讀、看電影或是做光療,重點是,這件事情是現階段的妳可以做到的事,還有,不要隨隨便便就發脾氣,生氣會老的~」

Clothing, Textile, Photograph, Human leg, Outerwear, Tree, Style, Street, Pedestrian crossing, Bag, pinterest
@林若亞的小小天地//Facebook

有著成功的事業、甜蜜的婚姻,林若亞用著她「容易滿足」的智慧哲學,告訴所有Angels,做一個幸福的女人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