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四分之一美國人血統的Aggie謝沛恩,有著一張如同洋娃娃般精緻的臉龐。幾年前完美詮釋《致,第三者》令人恨得牙牙癢的小三,私底下的她其實是個超愛笑的陽光美女,光是跟她談話COSMO Angel就感覺到滿滿的正面能量!這次在賀歲片《大釣哥》中更是不顧形象,搞笑演出。

Arm, Hat, Hand, Active shorts, Fedora, Barefoot, Striking combat sports, Trunks, Sun hat, Contact sport, pinterest
Aggie謝沛恩 +華聯國際多媒體//Facebook

豬哥亮慣例在春節推出的賀歲片每年都破億萬票房,126號上映的《大釣哥》,更有藍正龍、楊貴媚、吳克群等大牌明星演出,令人期待。光看預告片就已經笑到噴飯的COSMO Angel,意外發現謝沛恩的武打片段!Aggie興奮地說,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嘗試武打戲,這次還首次挑戰了吊鋼絲!

對從小就開始練習跆拳道等武術的Aggie來說,戲中的武打戲根本是小菜一碟。其實在去年3月,Aggie還參加了綜合格鬥比賽(根本是女漢子無誤~)。她認為,當下這些比賽的心境都是很好的成長,勢必能化為以後演戲的養分。不過如果連武打戲都不是問題了,在拍攝《大釣哥》時還有碰上什麼困難嗎?Aggie笑說,自己其實不太會做家事,所以要演出好像很會持家、做料理的角色反而是一大挑戰。

Leg, Exercise machine, Physical fitness, Calf, Active pants, Led-backlit lcd display, Cycling shorts, Spandex, pinterest
Aggie謝沛恩//Facebook

外表看起來文靜的Aggie,其實是個超級運動狂。早在台灣健身風潮興起之前,運動就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就算身為生活緊湊的女明星,她也決不輕易的放棄任何可以健身的時間。如果真的沒時間去健身房,她會利用起床後短暫的10~15分鐘,做簡單的深蹲、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

喜歡嘗試新事物的她,除了打拳,也喜歡慢跑、瑜伽等各種運動,而最近更是迷上了跳舞!由於前陣子春節紅白的錄影,要和吳克群一起表演,對從來沒有舞蹈經驗的她來說,跳舞根本超級難!不過也因為這個經驗,開啟了她對舞蹈的愛。

Lip,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Beauty, Black hair, Youth, Mobile phone, pinterest
Aggie謝沛恩//Facebook

Aggie來說,運動是舒壓的絕佳途徑。當心情不好、遇到挫折找不到出口時,就好好的去運動留一身汗吧!她覺得,運動是很直接的,不用思考可以讓腦袋放空,而且健身後常常會身體很累,心靈反而放鬆,是她維持正面心態的秘密。

有些人偏好獨自一個人運動,不過Aggie喜歡和朋友一起,有伴比較有動力。她說她曾和一群男生到公園健身,男生在面子上總是不喜歡輸給女生,而偏偏她自己也是好勝的人,在這樣的結果下大家都把自己逼到體能極限,健身效果超好!

最後Aggie也鼓勵Angel們一起多運動,除了可以維持fit的好身材,也是保持正面樂觀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