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一復出就話題不斷!前陣子才宣布接下Coach形象大使,昨晚在加州拍到與歌手威肯(The Weeknd)共進晚餐後,在路上大方環抱威肯,還在他的臉頰上獻上香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據說兩人是因為在2015年的維秘大秀結識,近期因合作新歌密集相處而擦出火花。這個消息一傳出,讓網友(還有COSMO Angel)都相當吃驚,畢竟威肯在2個月前才跟前女友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分手啊!

Sleeve, Outerwear, Style, Collar,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Fashion, Fashion model, Black hair, pinterest

最尷尬的是,席琳娜與貝拉有許多共同好友,過去在社群上也流傳著不少「閨蜜軍團」合照。而這個新聞曝光後,對貝拉來說可能是超大的打擊,在第一時間便火速取消關注席琳娜的IG

目前席琳娜和威肯的經紀公司都還沒有對事件發出聲明,不過照片都拍得這麼明顯了,雙方也很難否認。不管是席琳娜還是貝拉,COSMO Angel兩位都超喜歡,只希望兩人不要因為這件事撕破臉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