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年多,以堅強舞蹈實力與甜美嗓音著稱的雙胞胎姊妹BY2終於發新專輯了!《桃花旗袍》不同以往的甜美曲風,新歌《桃花旗袍》中,從編曲到歌詞都散發著出濃濃的東方味,穿上旗袍的BY2那噴火的身材真的會讓人大叫:「天啊!這樣的身材不科學!」

Blue, Hairstyle, Textile, Style, Dress, Fashion, Electric blue, Model, Cobalt blue, Day dress, pinterest
@海蝶音樂

讓COSMO Angel 最好奇的第一件事情當然關於新歌《桃花旗袍》的各種細節!好想知道這次BY2又帶給粉絲什麼樣的驚喜?「這次的新歌《桃花旗袍》呢~是一首突破自我的中國電子風歌曲,作為新年的首支單曲,希望把這首首歌當作新年禮物送給歌迷並帶給大家一整年的好運,單身的朋友也能給你們找到好桃花哦〜」

Human, Comfort, Interior design, Room, Mammal, Furniture, Living room, Couch, Beauty,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yumisecrets//Instagram

BY2還自己透露,這次的歌詞裡有許多中國詩詞,其中她們最喜歡歌詞正是源自於《詩經˙邶風˙擊鼓》中的「執子之手願與子偕老」,畢竟每個女孩子都會對愛情充滿著幻想,期待自己能夠遇到一個陪自己白頭偕老的人,牽著彼此的手過一輩子。(回去無限收聽BY2!就不信今年不能脫離單身!)

Automotive design, Comfort, Automotive tail & brake light, Black hair, Travel, Bag, Bumper, Vehicle door, High heels, Love, pinterest
@yumisecrets//Instagram

每一次BY2回歸歌壇,專輯的造型都會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桃花旗袍》中兩人化身為桃花姬,穿上最能夠突顯女性婀娜多姿身材的中國旗袍,兩個人惹火的身材曲線,差點讓COSMO Angel噴鼻血!但其實她們兩個為了好身材可是下了一番苦心,每天在健身房待超過兩小時的她們還發下要練出「3D魔鬼身材」的宣言。

Hair, Face, Head, Leg,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Comfort, Chest, Waist, pinterest
@mikokissy//Instagram

每次上健身房,BY2都會特別訓練臀部線條,「擁有s型曲線是一個女人健康美麗的象徵啊!」而且,兩人平常上健身房絕對是素顏上陣,避免肌膚會喘不過氣,服裝一切以舒服和適合運動為主,當然,她們也做了飲食的控制,食物多以蔬菜,碳水化合物和少量的肉類,卡路里也是斤斤計較的!

Clothing, Leg, Waist, Trunk, Thigh, Abdomen, Chest, Fashion, Stomach, Muscle, pinterest
@mikokissy//Instagram

聽完BY2大方的解答還有那些不得了的身材照後,不知道有沒有掀起Angels下班要直奔健身房的衝動呢?別忘了在運動時要搭配著BY2的《桃花旗袍》來招桃花,跑步跑到一半都會有可愛鮮肉找妳搭訕!